无障碍说明

吴曦加盟恒大?本人不知情 粤媒:转会的可能性太小了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2020年刚刚到来,中超转会市场就热闹了起来。日前坊间有传闻说江苏苏宁核心吴曦将于本赛季转投恒大,不过对此恒大和苏宁两支俱乐部均没有做出任何官方表态,而吴曦本人对此也表示不知情。

上赛季,广州恒大曾将队内的后腰何超租借给苏宁,可见两家俱乐部之间还是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不过这一次涉及到的球员是苏宁队长,因此注定不是一笔简单的买卖。

吴曦本人并不知情加盟恒大

无论是在苏宁还是国足,吴曦都是极为关键球员。在2019赛季,吴曦共代表苏宁队出战29场,贡献5粒进球6次助攻,帮助苏宁最终拿到联赛第四名。而在国字号领域,吴曦更是受到布拉泽维奇、佩兰、高洪波、里皮等主帅的器重,他本人也是多次在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

如今,吴曦已成为国足阵中不可或缺的球员,他也入选了李铁挂帅后新一期国足的大名单。如果他能够来到恒大,对于球队中场层面的提升肯定是巨大的。同时,他也将成为郑智的接班人。

上月在马德里,吴曦作为世界明星联队的一员参加了一场慈善赛,在那场比赛中吴曦还收获了一粒进球。

在如今的中超新政之下,即便恒大想要签下吴曦,重金购买是行不通的。坊间有声音猜测,广州恒大或许会使用队内的球员与苏宁进行交换,张琳芃、阿兰等球员的名字都被罗列了出来。

有意思的是,吴曦本人在被问到加盟恒大的事宜时,就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他还反问是不是张琳芃要来苏宁。

因为今年的中超冠军将直接获得2021世俱杯的参赛资格,可以想象今年联赛的竞争将会极为激烈,任何一支志在冲冠的队伍,都不会轻易放走队内的重量级球星,张琳芃如此,吴曦亦然。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吴曦加盟恒大的可能性都是太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