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李铁选人举贤不避亲 国足未来将走年轻化路线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7人集训名单,天津泰达中后卫杨帆榜上有名。新一期国家队将于1月5日在广州开始集训。从名单构成情况看,姜至鹏、唐淼、曹赟定、于大宝、李昂、蔡慧康几位此前已被里皮弃用的球员经过自身努力赢得了李铁的信赖。明天、刘云、李行等在武汉卓尔表现不错但名气稍小的球员也得到了机会,证明李铁选人用人的不拘一格,举贤不避亲。

李铁担任国家队主帅

大名单中,中国队正选队长蒿俊闵、入籍球员艾克森与李可、韦世豪、高准翼、张琳芃、张稀哲、池忠国、颜骏凌、杨旭、吴曦、李磊等代表国足参加40强赛第一循环的主力或报名参赛球员接到了李铁教练组的征调。而由于年龄原因老将郑智无缘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同样落选的还有冯潇霆、郜林等85级国青主力,未来的中国队方向是年轻化已确凿无疑。

据悉,对于中国各级国家队以及中超联赛的重要比赛,中国足协都安排两套专家班子复盘分析,一套人马由中国足协技术总监克里斯·范普韦尔德带领,另外一套人马由欧洲的技术团队组成。这些专家正在从技术上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梳理思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