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开低走八一队难逃输球命运 王治郅:要看积极的方面

CBA联赛第24轮,山东男篮客场挑战八一队,赛前山东男篮15胜8负排名第五,八一队2胜21负排名垫底,山东男篮近期12场比赛赢了11场,八一此前则是遭遇了三连败。无论是从实力还是状态来说,山东男篮显然具备较大的优势。

王治郅肯定了球员们比赛前两节的表现

不过,八一男篮开局表现强势,比分一直处于领先状态,在付豪的带领下,八一男篮打出一个完美开局。并且,球队外线手感火热,屡投屡中。而山东队外线则是屡屡打铁,完全找不到手感。

但山东队的追分能力是可怕的,找到手感的哈德森在第三节单节砍下20分,山东也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最终,凭借哈德森状态的强势回归,山东94:82赢下比赛。

面对这样高开低走的局面,八一虽然无奈但也无可奈何。赛后,王治郅复盘了本场比赛,“前两节都做的还不错,但是问题就出现在58比40的时候,第三节进攻端组织的不好,包括掩护质量下降,被人家打了个13比0,那时候势头就被山东队扭转了,今天篮板球做的不错,其他就是在比分被追上或者反超的时候,还是希望我们球员很好的做一些我们习惯的东西,但是有时候这种比赛瞬间,尤其是我们第三节做的不好。但是前两节半我们还是做得不错的,篮板球应该也是赢了,也要看到积极的地方。”

齐鲁晚报记者 靳宇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ailen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