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撒:时隔8年再胜广厦很激动 上个月赢了7场很神奇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日,2019-20赛季常规赛第24轮福建主场迎战广厦。此役福建打出了出色的团队进攻,全队4人得分20+,最终以120-113战胜广厦,终结了对广厦的14连败。赛后福建男篮主帅凯撒表示,时隔8年再一次战胜广厦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凯撒谈球队

“我非常高兴赢下了广厦。八年了,没有赢下广厦。上一次赢球要追溯到2012年。这场比赛前,思想上,我们做了很多的工作。赢下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比赛一开始,我们做得不好,大家注意力没有那么集中。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我们知道,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赢得比赛,坚持我们的比赛计划,赢下广厦。”赛后凯撒总结说。

谈及赢球的原因,凯撒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有22次助攻、56个篮板,广厦有49个篮板。我们篮板球控制住以后,比赛就完全不一样了。对阵山东时,我们缺少三名主力。48个小时以后,马上就要打比赛。特别感谢我们的球员,支持我们的球迷。我对于我们的球迷非常感谢。这是一场伟大胜利,感谢,我们会继续前进!”

谈及对于球队未来的期待,凯撒表示:“我希望福建队打出更多的团队篮球。如果我们像今天这样打球,会在未来赢更多的球。我会跟球队一起努力,尽我们最大可能。现在对季后赛来说,还远不够。在赛季初,我们输了太多球,很难去往上追赶。12月份的比赛,我们赢下7场,这是非常神奇的。我非常高兴,我不会做很大的承诺,但是我会做最大的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