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心理变化导致比赛失利 有些细节没有做得更好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日,2019-20赛季常规赛第24轮福建主场迎战广厦。此役福建打出了出色的团队进攻,全队4人得分20+,最终以120-113战胜广厦,终结了对广厦的14连败。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球队心理上的变化,导致了最终的失利。

李春江谈广厦失利

“整场比赛,大家还是比较投入的,特别是第一节。最主要的问题出现在第二节。从防守也好,篮板也好,进攻心理的变化,导致后面的失利。第三节第四节大家还是想去赢这场比赛。我觉得还是有些细节,我们还没有做得更好。”赛后李春江说道。

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广厦队打得顺风顺水,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领先优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主场作战的福建队逐渐占据了上风。虽然末节广厦努力追赶,但最终还是未能实现逆转。

广厦男篮球员胡金秋赛后说:“双方都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对抗都比较激烈。都比较积极去拼吧。比赛中,我们有些细节没有完善,没有做好,所以导致比赛失利。回去好好总结,再接再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