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双塔在努力融入球队 还不清楚方硕伤得多重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日,2019-20CBA赛季第24轮今晚打响,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来天津男篮的挑战。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北京最终以115-82大胜天津,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赛后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表示,自己目前还不清楚方硕受伤的具体情况。

雅尼斯谈北京队

“开局打得不错,第一节我们防守质量很高,比赛基调奠定的好,然而在第二节对方得了30分,这是我们不希望发生的事情。所以半场在更衣室我们强调了一遍我们的战术,第三节加强防守,下半场防守都很好。今天分享球不错,有32个助攻,之前两场失误比较多,但这场失误只有8个,是很好的征兆,我们还有9个盖帽,防守端每个人都很不余遗力。今天最满意的还有,全场有6人得分上双。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欢点评某个球员,但还是要表扬方硕,今天他打球的方式我很喜欢,上场他的助攻数也很高,这场只有1个失误,我很高兴看他打球变得成熟、无私,给队友创造很多的机会。”赛后雅尼斯总结说。

谈及尤度与汉密尔顿这对双塔外援组合,雅尼斯表示:“双塔都在很努力地融入球队,其他队员也在积极地找默契,今天就比上一场更好了,虽然还没达到预期,但是在正常的进展中。作为大个球员,他们的助攻也很优秀,帮助队友更好。作为球队的一员,球队有变化大家都要调整。”

比赛当中,北京队后卫方硕意外受伤,谈及他的伤情,雅尼斯说:“祈祷方硕不是严重的伤,因为我现在还不知道他的具体情况,唯一知道就是他说有人踩到脚,很痛。所以我们为了确保就带他去检查,希望我们运气好一点,没有别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