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北京33分大胜天津迎两连胜 汉密尔顿34+9方硕伤退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2019-20CBA赛季第24轮今晚打响,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来天津男篮的挑战。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北京最终115-82以大胜天津,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北京方面,汉密尔顿砍下34分9篮板,翟晓川20分,天津男篮兰德尔拿下34分。第三节方硕因腿部不适退出比赛,本场比赛并未回归。

北京大胜天津

本轮其他焦点场次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上北京43-41天津,助攻上双方分别为32-13,失误为北京8-17天津。投篮命中率上,北京以55%领先于天津的40%,三分球命中数11-8。

球员数据,北京6人得分上双,汉密尔顿34分9篮板4封盖,翟晓川20分4篮板6助攻,尤度14分13篮板5助攻3封盖,王骁辉14分,段江鹏13分,周仪翔10分4助攻;天津3人得分上双,兰德尔34分3助攻,托多罗维奇15分12篮板,时德帅13分3篮板。

本场最佳:汉密尔顿

本场比赛,汉密尔顿拿到34分9篮板4封盖,其在第二节单节拿下15分,帮助球队拉开分差,在主场拿下新年首场比赛。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8次,北京以21胜7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手四次,北京全胜。本赛季的第一轮比赛中,北京在客场以103-81战胜了天津。

北京多人缺阵

北京队的常林、丘天、朱彦西等三名球员,都因为伤病缺席了本场比赛。

方硕迎里程碑

本场比赛,方硕拿到8次助攻,CBA生涯助攻总数772次,超越孙军、钟诚位列CBA历史第46位。

北京全队32次助攻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北京全队拿下32次助攻,创下球队本赛季单场助攻数新高。

比赛回顾

首节,张卓助攻王骁辉命中开局三分。翟晓川快攻扣篮,北京取得7-0的领先,天津暂停。

暂停回来,双方的进攻命中率都不高。托多罗维奇在篮下上篮球进。刘晓宇抢断,助攻张卓快攻上篮打进。

兰德尔面对防守远投命中。时德帅突破上反篮打进。翟晓川助攻尤度篮下打成2+1,随后再助攻周仪翔轻松命中上篮。翟晓川在底角投中三分,兰德尔打成2+1。首节结束,北京23-16天津。

次节,兰德尔个人连得八分,北京连续在天津内线取分。尤度助攻王骁辉命中底角三分。天津失误,汉密尔顿打成反击2+1。翟晓川内切,接队友助攻也打成篮下的2+1。翟晓川、时德帅互飙三分。

托多罗维奇封盖掉尤度的抛投,兰德尔拿到球投进反击三分。段江鹏接发球直接出手命中三分。田野急停急起命中飘逸中投,周仪翔回敬一记三分。托多罗维奇上进压哨反篮。半场结束,北京57-46天津。

易边再战,方硕助攻汉密尔顿篮下打成两分。孟子凯接球投中两分。翟晓川在45度送出助攻,底角的王骁辉投进三分。方硕持球传给尤度,后者突进内线轻松打进上篮。兰德尔变速突破,强打篮下球进。

北京连续打成三次反击后,以79-55领先天津24分。汉密尔顿完成封盖,翟晓川持球反击,助攻尤度篮下上进反篮。托多罗维奇抛投打进。三节结束,北京83-59天津。

最后一节,史仪命中远投。周仪翔打成2+1。翟晓川左侧命中三分。天津轻松打成转换扣篮。汉密尔顿突破打成2+1。段江鹏篮下二次进攻打进,北京领先到30分,天津暂停。兰德尔反击中,命中干拔三分。

最后三分钟,北京拿下尤度,开始打全华班。孟子凯抛投打进。段江鹏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时间所剩不多,北京获胜没有悬念。最终,北京115-82天津。

双方首发

北京:王骁辉、方硕、张卓、汉密尔顿、翟晓川

天津:金鑫、托多罗维奇、刘帅、时德帅、田野

下轮对阵

第25轮,1月4日,北京客场对山东,天津客场战吉林。(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