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漫携手国乒拍摄复古大片质感十足 网友惊呼:简直帅炸!

陈漫复古国乒大片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4日,国乒“直通釜山”——2020地表最强12人赛(以下简称直通赛)在深圳罗湖体育馆进行。

国际时尚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近期为国乒拍摄的一组新年复古大片,受到网友和国乒粉丝们的热烈追捧。

有网友发帖感叹:“这组照片简直帅炸!这样的国乒运动员也太好看了吧。”还有人表示:“以为是古代封神榜门神!果然复古红最好看。”

乒乓球是一项速度极快的运动,将最新最时髦的乒乓球国手,与复古元素结合,这样的创意的确有些让人耳目一新。有网友表示:“胖球队这么拍好带感,陈漫的风格也太多变了,特别出乎意料,又惊喜的组合。”还有人赞美说:“陈漫的摄影技术真的好厉害,这组照片拍的好有质感。”也有网友表示:“动静结合的奇妙感觉,陈漫很优秀的!”

组图的风格令人耳目一新,也有球迷调侃道:“有一种赌神手握王炸的感觉,还没出牌就胜券在握的亚子,乒乓球都飞出屏了。”

国乒精英们以不一样的形象出现,也让广大国乒球迷更加喜欢各自的偶像,有人表示:“这组照片真的炸裂帅啊,运动员们真的很棒很优秀我们的骄傲。”还有樊振东的粉丝写道:“为耍酷小子樊振东应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