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丁彦雨航隔空喊话山东男篮表达回归欲望 双方需要消除隔阂

商报消息(记者田延士)关于“丁彦雨航是否、何时回归山东西王男篮”的问题困扰了球迷们长达一年多的时间。现如今,问题的答案似乎越来越近。2019年12月31日23点23分,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达了回归山东西王男篮的愿望。

小丁在京疆大战比赛现场首次公开露面

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写到:“突然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在这里向一直不离不弃支持我的球迷和朋友们道个歉……让你们失望了…但我相信我比大家任何一个人都希望能回到那片熟悉的场地……也向那些指责和谩骂的朋友们说一声……我一直都有个梦想…就是为山东夺得一座冠军……”

时光如水。自2018年4月初受伤后到现在,丁彦雨航一直没有穿上山东西王男篮战袍出战。这段近两年的时间里,他生活的关键词有两个:NBA追梦、伤病。作为母队,山东西王男篮全力支持丁彦雨航的NBA梦想,也随时欢迎他的回归。去年,备战男篮世界杯时,伤病再度来袭,丁彦雨航不得不远赴美国治疗。期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自己表示,伤势最迟2020年1月份完全康复,可以达到上场比赛的状态。根据CBA政策,丁彦雨航依旧属于山东西王男篮,本赛季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已经将其预注册。主教练巩晓彬在接受采访时,一直强调山东需要小丁,随时欢迎他的回归。

可是令人错愕的是,去年12月25日晚上,2019-2020CBA常规赛第21轮,京疆大战在北京五棵松火热上演。丁彦雨航与前山东男篮球员睢冉一起坐在了新疆队的替补席上,这是他从美国治疗伤病回来后的首次公开露面。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睢冉以丁彦雨航经纪人的身份曾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闹得不可开交。

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丁彦雨航通过社交媒体公开表达对回归山东西王男篮的急切愿望,释放了一个非常好的信号。解铃还须系铃人,不管此前丁彦雨航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方面有怎样的矛盾与隔阂,也该到了解开疙瘩的时候了。现在,双方需要坐下来好好谈谈,而非隔空喊话。

1月2日,山东西王男篮将在客场对阵八一男篮,冲击四连胜。本赛季常规赛前23轮,山东西王男篮气势如虹取得了15胜8负的出色战绩,暂列排行榜第五。如果丁彦雨航能够顺利回归,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件大好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