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芬森一人独得41分助辽篮获开门红 4连胜后将客场挑战广东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此前获得三连胜的辽宁男篮昨晚客场挑战江苏队,史蒂芬森延续了上场的出色状态,一人独得41分,助辽篮以111比103力克对手,获得2020年开门红的同时,赢得四连胜。

史蒂芬森率队力克肯帝亚取得20年开门红

本场比赛郭艾伦和贺天举因病缺阵,韩德君复出,保证了球队实力。首节比赛,辽篮20比24落后。第二节,辽篮进攻端有所起色,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为45比45。第三节中段,比赛发生意外,在史蒂芬森罚篮时,江苏队主教练贝西诺维奇与坐在主队家属区的内场球迷发生冲突,被主裁判驱逐出场。83比79,辽篮带着4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开场不久,江苏队小外援吉布森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平。此后,韩德君和史蒂芬森在进攻端接连得手,辽篮逐渐取得领先优势。

四连胜后,辽篮将在明晚主场迎战排名第一的广东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