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元旦开赛 “血战到底”决出混双冠军

北京时间1月1日,“地表最强12人-2020直通釜山”(以下简称“地表最强12人”)在深圳罗湖体育馆正式打响“元旦大战”。本届赛事由中国乒协、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腾讯体育联合主办。从2020年的第一天起,国乒就进入到了世界顶级赛事的备战中。

首日开幕式上,国乒参赛的男、女队员与教练逐一登场,展现了地表最强战队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刘诗雯还在当晚担任了腾讯体育的解说嘉宾,通过独特的视角向球迷们分享了自己对赛事的专业解读。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安排了国乒选手与小球员们的亲切互动。在“把爱带回家”环节中,处于困境的家庭各自分享了感人、励志的经历,得到了国乒队员们的深情鼓励,为激烈的赛事融入了一丝温情。

2017年6月9日,乒乓球混双成为了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为了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本次地表最强12人也加入了混双项目。在首轮比赛中,许昕和临时顶替刘诗雯的孙颖莎顶住压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4-2逆转战胜了梁靖崑/陈梦组合。而马龙/丁宁与樊振东/顾玉婷则均以4-0分别战胜了林高远/王曼昱与于子洋/朱雨玲。

最终,经过“血战到底”的激烈角逐,许昕/孙颖莎组合以3-0战胜马龙/丁宁,获得了本次赛事的混双冠军。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许昕表达了对此次赛事宣传与影响力的认可,并坦言感受到了大赛的压力。而马龙则表示在步入奥运年后会继续调整身体状态,在东京奥运上保持稳定的发挥。

除了全新引入混双项目外,1月2日至4日的单打比赛将继续沿用“血战到底”的赛制,这也令赛事更具看点与悬念。不仅如此,无论是现场场馆声光电效果的全面提升,还是协同数据可视化,腾讯体育在提升赛事专业性与可观赏性上不断进行着创新的尝试。

而在奖金方面,今年地表最强12人的赛事总奖金依然高达500万元,是目前全球奖金最高的乒乓球赛事。同时,本届赛事还引进了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东风风神。作为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东风风神特别提供的新国潮智控座驾——风神奕炫为国乒将士们往返赛场的行程保驾护航,助力赛事顺利举行。

在未来的三天里,地表最强12人将继续进行男、女单打的比赛,国乒将士们将“乒尽全力”、“血战到底”,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