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2-1埃弗顿取新年开门红 热苏斯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1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21轮,曼城主场2-1击败埃弗顿取新年开门红,热苏斯梅开二度,蓝月亮暂距利物浦11分,瓜迪奥拉在与安切洛蒂的斗法中取胜。

热苏斯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新年开门红!曼城距利物浦11分:曼城2-1击败埃弗顿取得新年开门红。拿到联赛2连胜后蓝月亮积分达到44分,暂距榜首的利物浦11分。

扬眉吐气!曼城再创队史纪录:埃弗顿曾是曼城的苦主,但在今天取胜后,蓝月亮首次在顶级联赛上对埃弗顿完成5连胜。

名帅斗法,瓜迪奥拉压过安胖:这场比赛一大焦点是瓜迪奥拉与安切洛蒂两大名帅的斗法。结果瓜迪奥拉技压一筹带队在主场取胜,安切洛蒂吃到执教埃弗顿首败。

克星!热苏斯战埃弗顿5连斩:巴西人不愧是埃弗顿的克星,此役对阵埃弗顿热苏斯梅开二度,他最近5次对阵太妃糖一共打进7球。

精彩回顾

第8分钟,西于尔兹松搓传身后,科尔曼右路插入禁区卸下皮球第一时间攻门,布拉沃神反应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12分钟,坎塞洛右路插上低传门前,菲尔-福登远点撞射破网,但VAR介入后认为之前接球的马赫雷斯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19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内卸球摆脱被迪涅从身后拉倒,VAR介入后认定没有点球。

第24分钟,菲尔-福登传球,热苏斯22米外右脚尝试远射稍稍打高一点,这是曼城上半场第一脚射门。

第29分钟,京多安直塞,门迪左路插上倒三角传球,马赫雷斯插入禁区闪开防守队员左脚劲射,皮克福德站位不错将球扑出底线。

第36分钟,门迪顺势做球,菲尔-福登左路插入禁区强行起脚攻门,皮克福德化解险情。

第42分钟,热苏斯插入禁区急停摆脱分给插上的马赫雷斯,阿尔及利亚球星跟进右脚低射远角滑门而出!曼城错失进球良机。

第44分钟,门迪左路弧线球传中,马赫雷斯插入小禁区内卸下皮球,但在后卫干扰下他的射门没有发上力,皮克福德跃起将球摘下。

第46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斜吊禁区,热苏斯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顶偏,从慢镜回放来看,巴西国脚有越位嫌疑。

第51分钟,京多安送出手术刀直塞,热苏斯从左肋插入禁区急停闪开霍尔盖特右脚弧线球搓射远角,皮克福德鞭长莫及,1-0!

第53分钟,西于尔兹松角球传中,列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中费尔南迪尼奥稍稍偏出底线。

第58分钟,菲尔-福登分球,马赫雷斯斜塞左路空当,热苏斯插入禁区左脚贴地斩打近角得手,2-0!热苏斯梅开二度。

第71分钟,布拉沃后场短传失误被断,莫伊塞斯-基恩突入禁区被加西亚拦下,沃尔科特将球低传门前,理查利森远点包抄近射破网,2-1!

第78分钟,马赫雷斯妙传,热苏斯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近角,但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数据统计

曼城今天踢了一个出色的下半场,热苏斯险些完成帽子戏法,安帅在换人调整后也给埃弗顿注入了活力。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6比7,射正7比2,控球率达到65.6%,瓜帅的球队笑到了最后。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27-坎塞洛、50-加西亚、25-费尔南迪尼奥、22-门迪

后腰:8-京多安、16-罗德里戈

中场:26-马赫雷斯(7-斯特林93')、17-德布劳内、47-菲尔-福登(21-大卫-席尔瓦83')

前锋:9-热苏斯

埃弗顿(442):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3-科尔曼(11-沃尔科特59')、2-霍尔盖特、13-米纳、12-迪涅

中场:19-西迪贝、10-西于尔兹松(27-莫伊塞斯-基恩66')、8-德尔夫、26-汤姆-戴维斯

前锋:7-理查利森、9-列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