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助教:和辽宁有差距 但场上的意外确实造成了影响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020年1月1日晚,CBA联赛第23轮,江苏肯帝亚迎战辽宁,最终江苏肯帝亚主场103比111不敌辽宁本钢,球队遭遇四连败。赛后肯帝亚助教徐强表示,球队和辽宁相比实力的确有差距,但场上发生的意外情况,确实造成了影响。

肯帝亚助教出席发布会

“这场比赛双方发挥得都比较好,确实我们队和辽宁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队员今天全力以赴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中间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确实有些影响。”赛后肯帝亚助理教练徐强总结说。

本场比赛一度出现了意外情况,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与场边的球迷发生冲突,最终双双被驱逐。

肯帝亚外援吉布森表示:“今天球队打得非常努力,在防守上我们注重细节,全力以赴,虽然输了比赛,但真的拼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