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再现神仙球!切尔西1-1布莱顿 伊朗前锋倒钩绝平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21轮切尔西客场1-1战平布莱顿,阿兹皮利奎塔首开纪录,贾汉巴科什倒钩扳平比分。

贾汉巴科什神级倒钩

比赛亮点

切尔西又在弱队身上丢分:虽然上轮联赛战胜了同城对手阿森纳,但是今天做客面对积分榜下半区的布莱顿,切尔西却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如果不是凯帕表现神勇,切尔西甚至有可能客场输球,蓝军又一次在弱旅身上丢分。

阿兹皮利奎塔打入2020年英超首球:今天这场比赛中,切尔西队长阿兹皮利奎塔首开纪录,这不但是他个人在2020年的首个进球,而且也是整个英超在2020年的首个进球,只可惜这个“开年进球”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伊朗球星贾汉巴科什,替补登场的他打入精彩倒钩扳平比分,在布莱顿遭遇了长期的球荒后,贾汉巴科什近两场比赛已经连续打入两球。

精彩回顾

第6分钟,阿尔萨特带球突入禁区中路,他随后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了球门左下角。

第10分钟,威廉开出右侧角球,祖马后点头球摆渡,亚伯拉罕小禁区边缘的扫射被穆伊在门线前挡出,阿兹皮利奎塔轻松补射空门得手,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18分钟,伯恩在跟里斯-詹姆斯争抢高空球时被对方撞翻在地,他在落地时胳膊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这位左后卫经过几分钟的治疗被贝尔纳多换下。

第28分钟,亚伯拉罕中场抢断后一路带球突入禁区,但他随后的抽射打到对方球员身上高出横梁。

第43分钟,莫派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倒三角回敲,特罗萨德跟上的左脚抽射被凯帕飞身扑出。

伤停补时第1分钟,坎特前场左侧横敲,普利希奇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第54分钟,芒特前场中路分球,普利希奇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抽射被门将得到。

第58分钟,阿兹皮利奎塔禁区左侧传中,对方球员头球解围不远,坎特禁区边缘的转身扫射被门将没收。

第64分钟,坎特禁区内回敲,里斯-詹姆斯跟上的大力抽射打到对方球员身上稍稍偏出。

第80分钟,布莱顿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康诺利在阿兹皮利奎塔和里斯-詹姆斯两人的盯防下转身抽射,凯帕表现精彩飞身将球扑出。

第84分钟,布莱顿开出右侧角球,邓克头球摆渡,贾汉巴科什禁区中路背身倒钩射门,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1-1!

第88分钟,亚伯拉罕前场中路分球,奥多伊突入禁区的右脚兜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

第89分钟,贾汉巴科什前场右路横敲,莫派禁区中路的大力抽射被凯帕用脚挡出。

最终,切尔西在客场先进一球的大好局面下,1-1与布莱顿握手言和。

数据分析

虽然实力占优,但是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并没有占据太大优势。全场比赛蓝军的控球率是52%,这仅仅比对手高出四个百分点,16次射门和5次射正跟对方平分秋色,3次角球比布莱顿还少了2次。在传球次数上,切尔西的537次也只比对手多出了56次。

出场阵容

布莱顿: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2号蒙托亚、15号韦伯斯特、5号邓克、33号伯恩(22'贝尔纳多)

中场:8号比苏马(46'康诺利)、24号普罗珀、11号特罗萨德、18号穆伊(72'贾汉巴科什)、46号阿尔萨特

前锋:7号莫派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4号里斯-詹姆斯、2号吕迪格、15号祖马、28号阿兹皮利奎塔

中场:5号若日尼奥、7号坎特、19号芒特(72'科瓦契奇)

前锋:10号威廉、22号普利希奇(66'奥多伊)、9号亚伯拉罕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