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邓蒙50分浙江胜上海迎五连胜 莫泰空砍36+19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上海男篮迎战浙江男篮。经过四节激烈争夺,浙江男篮凭借整体优势,以126-110战胜上海,迎来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浙江外援邓蒙拿下50分10助攻,吴前砍下24分,上海外援莫泰空砍36分19篮板。

邓蒙率队五连胜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上海以51-44占优。助攻方面,上海26个,浙江22个。失误方面,上海7个,浙江10个。三分球命中数,上海6个,浙江多达21个。两分球命中率,上海44%,浙江50%。

球员数据,上海4人得分上双,莫泰尤纳斯36分19篮板5助攻,罗汉琛19分4篮板,董瀚麟14分9篮板,麦卡勒姆14分4篮板6助攻。浙江亦为4人得分上双,邓蒙50分7篮板10助攻,吴前24分4助攻,朱旭航18分9篮板,兰兹博格10分7篮板,张大宇9分。

本场最佳:邓蒙率队取胜

本场比赛,邓蒙发挥出色,担任全队的进攻大旗,末节在关键时刻连续命中投篮,最终,率队在客场艰难取下胜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5次,上海29胜26负,占据优势。

鞠明欣遭驱逐

鞠明欣在对赖俊豪的一次犯规中,裁判经回放,判定鞠明欣夺权犯规。

两队合计49次犯规

本场比赛,两队身体对抗激烈,全场共有49次犯规。

吴前三分命中个数平马布里

本场比赛,吴前命中5记三分,生涯总个数平马布里和哈里斯,并列联赛第46位。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罗旭东上篮命中,朱旭航得到三分,开局阶段,上海4-3领先。比赛继续,吴前三分命中,程帅澎罚篮得分,浙江将比分追至7-10。

随后,罗汉琛和朱旭航相继命中三分,邓蒙得到两分,上海始终控制比分领先。此后,张大宇上篮得分,莫泰尤纳斯罚篮得手,浙江打出8-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之后,邓蒙命中两记三分,首节结束,浙江39-34领先。

次节,罗汉琛和兰兹博格相继三分命中,浙江42-37领先。随后,董瀚麟打成2加1,麦卡勒姆上篮得手,上海将比分反超1分。之后,莫泰尤纳斯上篮得手,张大宇三分也中,两队战成47平。

此后,两队互有建树,朱旭航和莫泰尤纳斯相继命中三分。随后,麦卡勒姆中投得手,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之后,张大宇篮下再中,朱旭航再次三分命中,浙江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浙江66-65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进攻效率不高,在开局2分多钟,仅由莫泰尤纳斯得到2分。随后,吴前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浙江反超5分,上海无奈暂停。比赛继续,张春军跳投得手,赖俊豪得到两分,浙江74-69领先。

之后的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邓蒙上篮得手,张春军再得两分,分差始终维持在5分上下。此后,邓蒙三分命中,莫泰尤纳斯得到4分。第三节结束,浙江93-91领先。

末节,莫泰尤纳斯上篮得分,董瀚麟篮下打中,浙江98-97领先。随后,上海连续进攻不中,付磊和邓蒙连得4分,浙江打出8-0的高潮,领先9分。最后时刻,邓蒙连得5分,将分差扩至14分。比赛最后三分钟,吴前两罚全中,上海连续外线三分不中,追分乏力,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浙江126-110战胜上海。

双方首发

上海:莫泰尤纳斯、张春军、施宇晨、罗旭东、王潼

浙江:朱旭航、兰兹博格、程帅澎、吴前、张大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十四轮,1月3日,上海客场迎战同曦,浙江主场挑战江苏肯帝亚。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