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恭喜!何雯娜新年第一天诞下闺女喜迎小公主 微博晒温馨合照

何雯娜晒照

腾讯体育讯 2020年新年第一天,蹦床公主何雯娜在微博晒照,宣布自己诞下闺女,喜迎小公主。她在微博中写道:“2020.01.01 ,平安顺产,欢迎我们的小公主,爸爸妈妈爱你喔!”

2020年元旦对于奥运冠军何雯娜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升级做母亲的何雯娜收获了满满的幸福。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何雯娜的幸福时刻:

2019年5月6日13点14分,何雯娜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了新的恋情,她晒出一张牵手图,图中两人手腕各带一支情侣腕表,相当甜蜜。虽然配文只有一个红色桃心,但足以说明一切。当时何雯娜并没有公布男友的身份,因此引起了外界很多的猜测。

8月8日,何雯娜在微博晒出钻戒照,公布了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喜讯。

她在微博中写道:“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 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两万多位观众的摇旗呐喊中以及在电视机前为我加油的观众、朋友们的见证下,我收获了中国蹦床队的第一枚奥运金牌,中国代表团的第38块金牌。

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在西安十三朝古都的永宁门前,在《长安十二时辰》主创、朋友们的见证下,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即将就要开始,在这里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亲爱的他。”

9月17日,何雯娜晒出与男朋友梁超的合影宣布订婚,她发文写道:“昨天,农历八月十八!我们订婚啦。”照片中,何雯娜身穿粉色连衣裙,靠在梁超肩膀上十分恩爱。

10月8日中午,何雯娜在微博甜蜜宣布自己怀孕,她在微博上写道:我们爱你,并且还附上一段两颗心相加等于三颗心的表情,另外还附上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何雯娜看起来比以往稍微丰腴一些,粉丝纷纷在微博恭喜准妈妈何雯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