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利好!第一杀器复出 杜锋揭秘胡明轩蜕变背后故事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日,广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杜锋,也回忆起了自己与麾下球员胡明轩之间的故事。

马尚复出

“深圳队这几年越来越成熟稳定,也是越来越好,内外线从整体的身高优势,到外线的投手配备,都是很好的状况,我们还是做好困难准备。”谈及今晚的比赛,杜锋说,“马尚今晚的比赛会上场,上一场没让他打,也是想要保护他,让他多休息一下。”

不久前,广东队年轻后卫胡明轩正式入选了本赛季CBA全明星首发。对于一手将他提拔到一队的杜锋来说,胡明轩的成长他都看在眼里。

“胡明轩从小我是看着他长大,也对他的性格非常了解,对他的鞭策比较多,对他的要求也比较严厉。第一个赛季他表现不错,但第二个赛季的起伏非常大。这个夏天,他的起伏也是蛮大的,他在夏天打了很多的比赛,主要就是想让他建立更多的自信,有助于联赛的提升。我一直也跟他聊的比较多,联赛初期他的表现并不好,我跟他进行了一次很深刻的谈话,也了解了他的想法。我说如果你真的觉得篮球对你并不重要,那我可以放弃你。在那次谈话之后他也确实有一定的改变,你能看到他的专注度比以前提升了很多,自然体现出的状态也会越来越好。感谢球迷们把他选到了全明星首发,但也希望他有更多的提升空间。”杜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