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回望2019:国家队经历真的非常刻骨铭心

方硕回顾2019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31日,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四川主场迎战北京。北京本赛季首次派出双塔出战,而经过激烈的四节较量,北京在客场以96-90战胜四川。北京结束两连败。赛后北京队后卫方硕也回顾了自己2019年一年的心路历程。

“回望19年,自己还是经历了很多,上赛季在联赛结尾没有一个很好的收尾,夏天在国家队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经历。”谈及刚刚过去的一年,方硕表示。

去年夏天,方硕一直跟随国家队训练和比赛,付出了很多辛勤的汗水。最终他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世界杯,但却并没有赢得理想的成绩。

谈到对于新年的期待,方硕说:“这赛季又开启了新的赛季,我们也有更大的目标,每年都要保持这种积极和美好的憧憬,希望在新年的一年能够有好的运气,其实我们每个赛季都期待能够拥有一个好的健康的赛季,但是伤病还是在不断侵袭,所以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地打好比赛。希望在这个基础上能有更好的成绩,也希望球迷朋友能够继续支持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开心健康,他们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付出回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