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双塔外援组合必须尽快适应 尤其要控制失误

雅尼斯谈外援组合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31日,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四川主场迎战北京。北京本赛季首次派出双塔出战,而经过激烈的四节较量,北京在客场以96-90战胜四川。北京结束两连败。赛后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球队必须尽快适应双塔外援的新阵容。

“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赢得不容易,首先连输两场比赛,我们最需要处理的问题是心理问题。最近四川状态很好,他们在场上拼搏。另一方面需要自己调整新阵容需要尽快适应双内线外援的新阵容。比较满意的是有25次助攻,防守也做的不错,但是失误需要改进,有太多失误导致对方反击。”赛后雅尼斯总结说。

不久之前,北京队刚刚进行了外援的更换,他们用汉密尔顿替换林书豪,与尤度组成了内线的双塔。而从首场比赛的过程来看,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北京队后卫方硕表示:“今天四川队表现得很出色,在两个能力出色的外援带领下一度紧要比分,而且跟开始的时候还领先比分。对于我们来说比赛比较艰难,经历了连败,需要通过胜利提高士气。客场大家非常拼搏,比分一直保持,在今年最后一天取得胜利对我们鼓励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