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德森CBA生涯总得分升至历史第二 媒体:再打一年有望超阿联

率领山东队掌控比赛的是哈德森,整场比赛,老哈得到了35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的大号三双,成为省体最闪耀的明星。

哈德森能超越阿联吗?

不过,这些显然还比不了这一晚他达成的另外一项成就。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7分44秒,老哈手起刀落,命中本场比赛第6粒三分,同时也是本场比赛第22分。凭借这粒三分球,哈德森正式超越朱芳雨,CBA历史总得分达到11167分,成为CBA历史总得分第二人。

在老哈完成这一壮举之时,现场MC送上了高分贝的祝福,球迷们“MVP”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本场比赛之前,哈德森CBA历史总得分达到了11145分,比前广东男篮名宿朱芳雨只少20分。在2019年岁末,在妻儿的注视下,哈德森完成了这一里程碑时刻,同时也证明自己宝刀不老。

从2010年加盟CBA,哈德森辗转广东、青岛、东莞、新疆、辽宁和山东六支球队,用时不到10年完成了这一壮举,效率奇高,CBA最传奇外援实至名归。目前,在哈德森之前,只有易建联一人(暂时为11411分),考虑到阿联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20.4分,如果老哈能够在CBA再打一个赛季,将有望超越阿联成为CBA历史得分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