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表现糟糕但位子保住了!熊队提前任命特鲁比斯基下赛季为首发四分卫

熊队提前任命特鲁比斯基下赛季为首发四分卫

腾讯体育1月1日讯(文/ESPN Jeff Dickerson 编译/符雁翔)芝加哥熊队决定再信任四分卫特鲁比斯基至少一个赛季,但是在进攻组配置上球队会做出调整。熊队总经理莱恩-佩斯(Ryan Pace)宣布2020年特鲁比斯基仍然会是球队不容置疑的首发四分卫,但是谈及球队是否打算履行2021年的球队选项时,他却欲言又止了。

“我们对于特鲁比斯基担任球队首发四分卫的表现是满意的,但我认为我们还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提升某些环节,他需要去提升自己比赛的稳定性,遭遇高潮和低谷是难免的,但是你要学会去做出改变克服困难。我们完全信任特鲁比斯基,相信他能持续进步。关于是否会履行他的球队选项,赛季才刚刚结束两天,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

佩斯补充道,在这个休赛季,25岁的特鲁比斯基会做左肩的手术,而此前他一直带伤坚持出战,好在是非传球手臂的伤势,对他未来的传球表现影响不大。

特鲁比斯基是2017选秀大会的榜眼秀,他本赛季表现糟糕,根据ESPN的数据统计,特鲁比斯基本赛季四分卫评分位列联盟第27,17次传球达阵同样位列第27,3138码的传球推进位列第21,更是在传球均码等数据中全联盟垫底。熊队的进攻组表现同样萎靡,排名第29的场均得分(17.5)和场均推进码数(296.8),第25的传球推进码数(205.7)以及第27的冲跑推进码数(91.1),这与去年那支以12-4获得国北冠军打进季后赛的熊队有着天差地别。

“我们很看中球队的四分卫配置,而今年两位替补四分卫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我们会在休赛季寻找合适的目标,提升球队的竞争力,替补同样很重要。”佩斯在谈及球队四分卫深度问题说道。

本赛季特鲁比斯基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糟糕的发挥也情有可原,而若是想要拿到一份大合同与球队续约,他还需要健康的一个赛季来证明自己能够回到2018赛季的水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