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人能拯救布朗!连炒主教练+总经理 球队将何去何从?

多西与球队分道扬镳

腾讯体育1月1日讯(文/ESPN 编译/符雁翔)克利夫兰布朗今日正式发表声明,与球队三年总经理约翰-多西(John Dorsey)分道扬镳,这个决定是在多西周二与球队老板吉米-哈斯勒姆(Jimmy Haslam)会面后做出的。

59岁的多西曾是堪萨斯城酋长2013-2016的总经理,他于2017年正式接手那支0-16的布朗队,就任期间经历了两次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其中他在2018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摘下基石四分卫贝克-梅菲尔德,并且用二轮签选中了明星跑卫尼克-查布,另外他还做出了换来OBJ以及兰德里的重磅交易,签下了麻烦缠身的前明星跑卫卡里姆-亨特。

布朗队上赛季将战绩提高到7-8-1,而今年又回落到6-10,菜鸟主教练基城斯已经因此被炒掉,这也是布朗队连续第17个赛季无缘季后赛,NFL中最长。

球队老板哈斯勒姆在声明中表示:“尽管多西为球队的阵容补充了许多天赋,我们也为此感到激动,但是我们意识到球队的场上和战绩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也许管理层上的换血能够帮助球队在未来取得成功。在过去的48个小时里,我们和多西谈论了他在球队管理层中角色定位却始终无法就此达成一致,这使得我们无法将他继续留在球队之中了。”

多西在声明中表示:“当我接手这份工作的时候,我真的感受到这支球队悠久的球队文化以及球迷对于主队的热情,我真的希望球队能够取得成功,达到球迷的期待,取悦这些每场比赛为我们加油的人,而当他们选择寻找下一任主帅时,我觉得自己是时候离开了,我深谙总经理和主教练保持良好的关系有多么重要,在寻找主帅的过程中我可能会被架空,这是我无法接受的。”

在接连炒掉主教练和总经理后,这支星光熠熠却让人大失所望的布朗队将何去何从?前景并不乐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