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非:山西男篮斗志上改变很大 但不管对谁都不算强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31日,山西男篮将客场挑战北控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山西男篮主帅王非表示,山西队本赛季在斗志方面改变很大,但不管面对谁,山西队都不算强队。

王非谈山西男篮

“这场球并不容易,不光是对上北控,对谁来讲,山西都不是强队,所以我们希望针对性能更好的去执行,同时防守进攻能打到一起。”谈及今晚的比赛,王非表示。

本赛季,是王非接手山西男篮的第二个赛季,而球队也展现出了明显的进步和上升的势头。谈到对于球队本赛季表现的评价,王非表示自己比较满意。

“至少比上一赛季有一定进步,特别在斗志上、改变上。但靠一个赛季要改变太多不现实,但球员还是很努力,他们有斗志、能打在一起,很团队,这些都是好的地方。”王非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