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克33+7太阳19分逆转取胜 利拉德同砍33+7却吞4连败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客场挑战开拓者。在比赛过程中,太阳一度落后开拓者19分之多,但最终他们却完成逆袭,122-116击败对手,送给对手4连败。

本场比赛中,布克得到33分6篮板7助攻,乌布雷拿下29分6篮板3抢断1盖帽,卢比奥拿下18分5篮板13助攻1抢断。开拓者方面,利拉德砍下33分5篮板7助攻1抢断,麦科勒姆拿下25分6助攻1抢断,怀特塞德斩获16分22篮板3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12秒时,麦科勒姆助攻,利拉德三分远投命中。还剩8分20秒时,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乌布雷抢断。还剩4分47秒时,麦科勒姆在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10个篮板球。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利拉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69.23%。首节战罢,开拓者以38-19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0分2秒时,强森出现传球失误,被托利弗抢断。还剩5分22秒时,奥科博妙传,艾顿跳投命中。还剩52秒时,卢比奥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3次罚球机会。太阳对篮筐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布克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9分。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贝恩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4-55,开拓者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46秒时,接到麦科勒姆的传球,贝兹莫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17秒时,利拉德在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秒时,利特尔出现传球失误,被乌布雷抢断。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9-83,开拓者领先6分。

第四节还剩5分31秒时,麦科勒姆助攻,安东尼跳投命中。还剩1分51秒时,卢比奥妙传,布克跳投命中。还剩1分13秒时,布里奇斯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太阳对篮筐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艾顿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6分领先优势。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开拓者的52.1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卢比奥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太阳以122-116战胜开拓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布克、乌布雷、卢比奥、贝恩斯、萨里奇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怀特塞德、安东尼、贝兹莫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