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皮尔24+8狼队加时险胜 丁威迪空砍36+8难阻篮网三连败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篮网。最终经过加时,森林狼以122-115击败篮网。

本场比赛中,内皮尔得到24分8助攻2抢断,卡尔弗入账21分5篮板3抢断1盖帽,凯塔-贝茨-迪奥普入账15分7篮板2抢断2盖帽。篮网方面,丁威迪拿下36分5篮板8助攻1抢断,哈里斯拿下19分7篮板,威尔森-钱德勒拿下13分5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49秒时,吉昂在贾勒特艾伦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31秒时,内皮尔手滑丢球,被丁威迪抢断。还剩38秒时,接到鲁迪恩-库鲁斯的传球,威尔森-钱德勒三分远投得手。森林狼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凯兰-马丁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坦普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森林狼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1%。首节战罢,篮网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6分52秒时,坦普尔在内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48秒时,接到蒂格的传球,科温顿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38秒时,普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卡尔弗抢断。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普林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分领先优势。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半场结束,篮网以50-49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4分34秒时,哈里斯喂球,丁威迪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16秒时,哈里斯在约什-奥科吉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58秒时,鲁瓦乌-卡巴罗特手滑丢球,被里德抢断。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6分领先优势。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0-74,篮网领先6分。

第四节还剩11分11秒时,鲁迪恩-库鲁斯喂球,鲁瓦乌-卡巴罗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58秒时,坦普尔在内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3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8秒时,小乔丹出现传球失误,被吉昂抢断。篮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03-103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9分38秒时,卡尔弗在坦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24秒时,接到内皮尔的传球,凯兰-马丁三分远投得手。森林狼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00%,与篮网的36.3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内皮尔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22-115击败篮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丁威迪、哈里斯、坦普尔、普林斯、贾勒特艾伦

森林狼:内皮尔、卡尔弗、科温顿、吉昂、凯兰-马丁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