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小斯已接近从富力下课 姜至鹏将加盟申花丁海峰回归华夏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张喆

昨日,广州富力在大学城基地开始冬训,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请假,没有出现,部分球员因故缺席,球队中也出现了新面孔。有消息称,富力有可能换帅,接任斯托伊科维奇的可能是荷兰前国脚范布隆克霍斯特。

冬训首日管理层强调纪律

富力冬训斯托伊科维奇并未现身

冬训首日,一众富力球员在体能教练谢多和守门员教练黄洪涛的带领下展开训练,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及其教练团队没有出现。从目前的情况看,斯帅接近“下课”,范布隆克霍斯特也很有可能将执教富力。

荷兰人范布隆克霍斯特在球员时期曾效力阿森纳、巴萨和费耶诺德,教练生涯带领费耶诺德夺得荷兰杯和时隔18年再夺荷甲冠军,他带队4年夺得了5座冠军奖杯。有报道称,范布隆克霍斯特是否执教富力一事,最快将在明年1月3日有定论。

虽然主帅和“绯闻”主帅都没有出现,但大部分富力球员昨日按时归队。缺席的球员当中,程月磊因发烧请假,扎哈维推迟到明年1月4日归队,登贝莱和金波都因手术推迟归队。

2018年加盟富力的左后卫丁海峰并不在集训名单中。据了解,他可能回归河北华夏幸福,华夏左后卫姜至鹏可能加盟上海申花,丁海峰的回归将弥补姜至鹏留下的空缺。

被传可能离队的邹正、托西奇,上赛季租借到天津天海的雷纳迪尼奥和租借到武汉卓尔的常飞亚昨天同样归队。此外,赵柯达、龙文灏、傅韵程和刘继强等年轻球员也上调至一队。昨天,训练场上也出现了鲁能后卫李松益的身影,他或将租借加盟。

富力在下赛季的球员框架已基本确定,球队将在广州集训到明年春节,之后于明年1月28日(大年初四)到2月15日赴泰国拉练。接下来,球队可能会再补充一名本土中后场球员。

富力管理层在2019赛季结束前有变动,冬训开训前,新管理层已经与球队开会,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表示,球队需要在更长的训练时间里找回自信,找回在中超的位置。此外,新管理层向球员强调了纪律,并宣布了新的违纪处罚条例。其中包括一队队员训练迟到1分钟,将被罚款1万元,以此累加,上不封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