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华品牌总监王伟伟:希望更多人能够真正认识健美运动

腾讯体育特派员 李田友 发自泉州

一项赛事从无到有再到走向成熟,离不开各方的关爱和呵护。连续第五年,CBBA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落户福建泉州,为这座城市“体育之城”的打造工程添砖加瓦。而陪伴这项赛事一起成长的,正是国内健身器材的龙头企业——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腾讯体育在今年总决赛期间,对舒华品牌总监王伟伟进行了专访。

王伟伟首先对于今年总决赛的规模给予了肯定:“这是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连续第五年在泉州晋江举办,今年的比赛吸引了全国23个省市100多个城市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汇聚了目前国内最顶尖的健美运动员,其中包括多位亚锦赛和世锦赛的冠军,应该说是群星璀璨。”

对于舒华为何选择这项赛事长期合作,王伟伟表示这是因为这项赛事与舒华的理念不谋而合:“舒华连续第五年作为冠名商,来承办这项赛事,一方面是希望通过这种高水平改规格的赛事去传递我们舒华的专业度,去宣传一些我们的产品理念。另一方面,参与这项运动的人很多都是健身教练和健身爱好者,他们可以把舒华产品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目前健美对于普通民众来说还是一项比较陌生甚至有些遥远的运动,王伟伟表示舒华正在努力消除这层壁垒,让健美走进普通人的生活:“我们做这项赛事更多是为了打造专业度,希望让更多的老百姓认识到这项运动的魅力,逐渐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此外舒华还积极参与了很多全民运动,比如铁人赛、体能赛等等,我们希望能够真正推动全民健身这个概念的推广。”

舒华与中国奥运代表团已经有过多次合作,而对于越来越近的北京冬奥会,王伟伟表示舒华正在与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洽谈一些战略合作,未来三年,双方将开始一系列合作,舒华将发挥自己的产品优势,为奥运健儿提供全方面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