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9:00直播篮网vs森林狼 丁威迪欲走出低迷带队终结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上午,篮网将在客场挑战森林狼。最近篮网状态不佳遭遇2连败,丁威迪手感冰凉,而森林狼也面对两大核心安德鲁-维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受伤的困扰,两人能否出战还是疑问。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篮网状态能否回暖?

篮网之前一段时间表现不错,但近来他们的进攻哑火,连续两场得分没超过100分。同防守孱弱的森林狼打,篮网的进攻能回暖吗?尤其是丁威迪这一点,他最近进攻手感极差,上一场20投6中,其中三分7投0中,他的状态能回升吗?

焦点对位:丁威迪PK蒂格

唐斯和维金斯出战成疑,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成了丁威迪跟蒂格之间的交锋,丁威迪本赛季场均拿下22.5分、6.3个助攻,过去10场他场均拿下26.2分、7.2个助攻。最近2场丁威迪一共得到42分,但投篮命中率还不到35%。蒂格本赛季场均拿下14.2分、6.4个助攻,如果两大核心继续休战,蒂格将是攻击箭头。

双方近况:

篮网在没有凯里-欧文和勒维尔的情况下稳居东部前8位,如今欧文和勒维尔仍在养伤,篮网遭遇2连败,最近10场输了5场。森林狼也遇到伤病麻烦,唐斯受到膝伤困扰,维金斯则是因为流感,最近10场森林狼狂输9场,上一场还输给了战绩糟糕的骑士。

交手记录:

篮网和森林狼最近20次交手,篮网只赢了6次而已,胜率完全落下风。目前,篮网对森林狼4连败,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时,篮网坐镇主场历经加时赛126-127输球,那场比赛欧文轰下了50分。

赛前言论:

在欧文休战期间,篮网12胜8负,他们场均能砍下107分。但最近4场,篮网场均得分降到了101.8分,投篮命中率还不到四成,主帅阿特金森表示:“我感觉我们打得不好,我们连续两场比赛不在节奏了,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现在就是不在节奏。”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丁威迪、乔-哈里斯、坦普尔、贾勒特-艾伦、托里恩-普林斯

森林狼:卡尔弗、内皮尔、科温顿、吉昂、特雷沃恩-格拉汉姆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