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奥运排球场馆副馆首次亮相 总耗资约合23.7亿元

【共同社12月24日电】东京都24日首次向媒体展示了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建设的排球场馆“有明Arena”(江东区)的副馆。该设施已于本月9日建成,明年2月2日举行竣工仪式。

据东京都方面介绍,该场馆为地上5层,总耗资约3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7亿元)。奥运会后,主馆将用来举办音乐会、大型活动及国际体育赛事等,副馆则用于中小规模的赛事和面向市民的体育教室及活动。预计每年可盈利约3.8亿日元。

该馆以“和”为设计理念,顶棚和大厅墙壁等使用了约800立方米的国产木材。主馆和副馆分别可确保4块和2块排球区域,奥运会时选手可在副馆内进行热身。

东京都为奥运新建的6个场馆中已有5个设施建成。剩下的游泳场馆“东京水上运动中心”(江东区)预计也将在明年2月完工。(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