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1逆转阿森纳 5分钟2球亚伯拉罕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切尔西2比1逆转击败阿森纳,取得伦敦德比战胜利。奥巴梅扬为枪手破门,第83和87分钟,若日尼奥和亚伯拉罕的入球帮助切尔西反败为胜。

切尔西逆转阿森纳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5分钟2球逆转:在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切尔西在第83和87分钟连入两球反败为胜,送给阿森纳主场4连败。
  2. 奥巴梅扬连场破门:奥巴梅扬收获本赛季英超第13球。自2017-18赛季以来,奥巴梅扬在英超69场攻入45球,最近27场英超则打入20球。
  3. 枪手门将创尴尬纪录:本场莱诺出击失误导致丢球,上赛季以来,枪手门将已经7次失误导致丢球,该项数据在英超排名第一。
  4. 亚伯拉罕破荒制胜:切尔西前锋亚伯拉罕打破自12月4日以来的球荒,帮助蓝军取得胜利。本赛季至今,亚伯拉罕各项赛事已经为切尔西打入14球,其中英超12球。

精彩回顾:

切尔西本场排出343阵型,亚伯拉罕担任中锋,威廉和芒特两翼辅佐。坎特和科瓦契奇坐镇中场,埃莫森和阿斯皮利奎塔两翼齐飞。吕迪格、祖玛和托莫里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科帕。阿森纳方面,奥巴梅扬、拉卡泽特携手出战。

第6分钟,大卫-路易斯接应角球传中倒钩射门,球飞出左门柱外。第9分钟,大卫-路易斯的任意球攻门被科帕稳稳抱住。

大卫-路易斯造险

第13分钟,钱伯斯接应角球传中在前点头球摆渡,奥巴梅扬小禁区内头球接力冲顶破门,阿森纳1比0领先切尔西。

奥巴梅扬破门

第43分钟,萨卡左路传球,奥巴梅扬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打在边网上。

奥巴梅扬射门偏出

第48分钟,坎特禁区前沿的侧身抽射偏出左门柱外。

坎特射门偏出

第60分钟,穆斯塔菲和吕迪格在争顶中头部相撞受伤倒地,因为队医进行治疗,比赛中断了几分钟。第66分钟,兰普泰直传,亚伯拉罕禁区内的射门被大卫-路易斯舍身封堵。

穆斯塔菲受伤

第78分钟,奥巴梅扬传球,维尔洛克禁区中路的转身扫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维尔洛克险些扩大比分

第83分钟,芒特左侧任意球传中,阿森纳门将莱诺出击失误未能将球击出,若日尼奥小禁区内将球垫入空门,切尔西将比分扳成1比1平。

若日尼奥破门

第87分钟,亚伯拉罕反击中分球,威廉禁区右翼下底传中,亚伯拉罕停球后抽射命中,切尔西2比1逆转击败阿森纳。

亚伯拉罕破门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7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切尔西13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2球。阿森纳控球率为42%,切尔西则达到58%。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21号钱伯斯(23分钟,20号穆斯塔菲)、23号大卫-路易斯、77号萨卡

后腰:29号贡多齐、11号托雷拉

中场:24号尼尔森(86分钟,19号佩佩)、10号球员(76分钟,28号维尔洛克)、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切尔西(3-4-3):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号吕迪格、15号祖玛、29号托莫里(59分钟,48号兰普泰)

中场:28号阿斯皮利奎塔、7号坎特、17号科瓦契奇(70分钟,20号哈德森-奥多伊)、33号埃莫森(34分钟,5号若日尼奥)

前锋:10号威廉、9号亚伯拉罕、19号芒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