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芬森:下半场防守很出色 少了俩主力但大家很努力

史蒂芬森谈比赛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9日, 2019-20赛季常规赛第22轮辽宁主场迎战山西。此役郭艾伦韩德君缺阵,辽宁前三节局面被动始终落后;而山西队则连遭打击,莫兰德遭遇驱逐,新外援佩恩第三节受伤一度离场,最终辽宁末节发力单节净胜14分,以116-108逆转山西。赛后辽宁队外援史蒂芬森表示,虽然缺少了两个主力,但全队整体都很努力。

“赛前我也说了,比赛会很困难,因为首先最重要的是大韩和艾伦因为身体有病,没法参加比赛,所以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但是今天整场比赛,能赢对方,靠团队所有人。尤其在拼搏作风上表现非常好,包括上半场比分落后,下半场高强度防守,给对手很大压力,最后赢下比赛。”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总结说。

同时郭士强也谈到了球队的问题,他说:“但是上半场还是要总结,因为在进攻中还是太急,还是要再耐心一点,下半场节奏和耐心解决还挺好。所有球员都非常好。”

此役砍下37分的辽宁队外援史蒂芬森表示:“今天团队整体打的比较好,特别是下半场防守端做的出色,我们有几名球员,高诗岩6个抢断、赵继伟3个抢断。今天整体打得比较团队,对教练布置和执行很不错,整体还是团队做的 比较 好。虽然两名主力没打,但是从一开局开始,都比较努力和拼搏,最后赢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ailen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