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马尚不打对我们有影响 年轻球员的贡献不错

杜锋谈年轻球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9-20CBA联赛第22轮继续打响,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挑战。本场比赛,广东继续单外援出战,最终他们凭借整体的优势,以129-114战胜对手,迎来5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马尚缺阵对于球队的确有影响,但好在年轻球员有不错的贡献。

“这次比赛马尚打不了多多少少有点影响,但是年轻球员还是勇敢的站出来,徐杰发烧刚好,其他年轻球员在场上还是做出来比较好的贡献,可能第一场球,在对江苏的大比分领先对手,至始至终我觉得防守的强度还是没有之前好,虽然我们得分没什么问题,但是防守端还是让对手得了110多分,强调说控制在100分之内,下半场的篮板球比上半场的做到好一点,上半场输了,下半场又赢了10个,最终才奠定比赛的走势吧。”赛后杜锋说道。

本场比赛,虽然单外援出战,但广东队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整体优势。虽然一度和对手陷入胶着,但凭借出色的整体实力,广东队还是笑到了最后。

“输赢就在细节的处理,我们在细节的处理要更好点,这样我们的队伍才能越来越好。”广东队后卫赵睿赛后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