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尘埃落定!多特官宣哈兰德加盟 19岁妖锋签约至2024年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多特蒙德在今晚官宣萨尔茨堡红牛妖锋哈兰德加盟,19岁的挪威小将与多特蒙德签约至2024年。据《图片报》之前报道,多特很可能花费2000万欧违约金将哈兰德买来。

本赛季哈兰德在各项赛事为萨尔茨堡红牛出场22次,贡献28球7助攻,其中这28球有5个帽子戏法。而他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在他出场的欧冠6场小组赛中,他一共打进8球,仅次于莱万的9球位列欧冠射手榜第二位。

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收官战,萨尔茨堡红牛的奇迹没有继续下去,但作为一支欧冠新军,与欧冠卫冕冠军和经验丰富的那不勒斯能够杀得难解难分,已经足够令人感到惊喜。

就此,哈兰德的欧冠处子赛季表现定格在了6场8球。但加盟奥地利班霸,这是哈兰德职业生涯中最正确的选择。

第1球,对阵亨克

第2球,对阵亨克

第3球,对阵亨克上演帽子戏法

第4球,对阵利物浦

第5球,对阵那不勒斯

第6球,对阵那不勒斯上演梅开二度

第7球,第二回合对阵那不勒斯

第8球,第二回合对阵亨克

据了解,哈兰德的出色表现吸引了不少豪门窥觊,尤文、曼联一度与球员走得很近,但最终哈兰德还是选择了多特蒙德。

多特CEO表示:球队一直都渴望期待着雄心勃勃且健壮的中锋,他必须拥有敏锐的进球直觉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而显然19岁的哈兰德满足我们的全部期望,毫无疑问他将开始一个伟大的事业。

由于德甲已经进入冬歇期,哈兰德将在1月3日加入球队,之后他将跟随球队前往西班牙进行冬季拉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