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东大胜肯帝亚迎5连胜 赵睿27+6易建联两双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2019-20CBA联赛第22轮继续打响,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挑战。本场比赛,广东继续单外援出战,最终他们凭借整体的优势,以129-114战胜对手,迎来5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赵睿拿下27分6篮板6助攻,威姆斯32分,马尚-布鲁克斯继续缺阵。肯帝亚男篮方面,吉布森30分,拉杜利察32分9篮板。

广东大胜肯帝亚

赛后分析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广东篮板48-38领先,助攻18-25落后,抢断7-10,失误16-14,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广东15-11领先。球员数据方面,广东男篮5人得分上双,威姆斯32分5助攻,赵睿27分6篮板6助攻,易建联19分13篮板,胡明轩15分,任俊飞14分7篮板。江苏男篮5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32分9篮板,吉布森30分8篮板5助攻,吴冠希18分,王洪11分6助攻,易立10分。

本场最佳:赵睿27+6+6,率队主场力克江苏

赵睿登场33分钟,投篮11投6中,得到27分6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高效率得分的同时还扛起了球队的组织重任,成为球队主场取胜的关键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比赛过后,两队则一共交手72次,广东56胜16负。上赛季,两队共交手五次,广东五战全胜。

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继续因伤缺席

马尚在对阵广州男篮时不慎崴伤脚踝,继上场对阵上海男篮缺席之后,本场对阵江苏仍未出战。

外援缺席,中国威少半场20分扛起进攻大旗

本场比赛,赵睿在球队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敢打敢拼扛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上半场9投5中,狂砍20分。

比赛亮点

吉布森开场手感火热,射进高难度三分

易建联内线单手劈扣,吴冠希惨成背景板

赵睿冷血反击三分浇,灭对手追分苗头

多打少!拉杜利察中路反击暴力虐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吉布森命中三分,吴冠希上篮打进,江苏打出5-0开局,易建联两罚全中,帮助球队率先拿分。随后,赵睿外线连中两记三分,威姆斯、易建联连续进攻得手,广东的14-2进攻高潮打停江苏。暂停之后,易建联劈扣得分,拉杜利察外线三分紧咬比分。随后,两队都在外线找到手感,两队接连命中4记三分。节末,柳伟、拉杜利察罚球连拿四分,威姆斯中投打进。首节结束时,广东33-27领先江苏。

次节,易建联两罚全中,拉杜利察联手吉布森连拿七分,将分差追到之差一分。随后,赵睿三分帮助球队止血,吴冠希中投命中,两队在进攻上你来我往。暂停之后,易建联翻身跳投命中,吉布森中投给予回应,江苏队内线连拿四分打停广东。节末,吉布森飙中高难度三分,任俊飞内线打板命中。半场结束时,广东61-52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王洪两罚一中,威姆斯跳投打进,吉布森跳投也有,王洪空位三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随后,易立三罚全中,吉布森上篮打进,江苏将分差追到三分,但广东凭借连续罚球依旧保持领先优势。暂停之后,易建联上篮打进,吉布森三分命中,赵睿、徐杰的连续三分打停江苏。节末,任俊飞跳投打进,吴冠希补篮得手。第三节结束时,广东95-86领先江苏。

末节,孙鑫反击上篮命中,任俊飞两罚全中,拉杜利察、黄荣奇连拿四分,威姆斯上篮维持分差。暂停之后,威姆斯依旧进攻神勇,里突外投连续帮助球队砍分,而江苏男篮则却在陷入得分困境。节末,威姆斯三分命中后,广东将分差扩大到了18分,比赛失去胜负悬念。最终,广东在主场129-114战胜了江苏男篮。

双方首发

广东男篮:胡明轩、赵睿、克拉伦斯-威姆斯、任俊飞、易建联

江苏男篮:王洪、乔纳森-吉布森、刘宇轩、易立、吴冠希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二十三轮,1月1日,广东男篮主场对阵深圳男篮,江苏男篮主场对阵辽宁男篮。

赛后声音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