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非:山西不是强队 我们对新外援佩恩很有信心

王非谈新外援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9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山西男篮主帅王非表示,他对于今晚即将登场的新外援卡梅伦-佩恩充满信心。

“佩恩他跟队一直差不多有快一个月了,只是跟队做一些日常的训练,但是你清楚在赛季期间不会有太多的训练来保持这个体能。所以我们只是让他能够清楚,在这支球队要去做哪些事情。但是具体来讲,他就是很长时间没有上场比赛了,第一场比赛对于他来讲,需要有一个适应过程。我们对他很有信心,但同样对佩恩也好,对我们其他每个球员也好,都需要有更好的鼓励,能够帮助这支球队保持一种更强的斗志,能够更好的去相信自己。”谈及刚刚替换了富兰克林的新外援佩恩,王非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山西队曾经在主场战胜过辽宁队。当被问及那场胜利会不会给球队更多的信心时,王非却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不会,我们始终很清楚,始终我还是那句话,山西不是强队,它得能够踏踏实实的做好应该做的事情,减少去犯错误。像这种球队起伏会很大,如果说在某些方面,大家防守或者说进攻不能打到一起,就会出问题。”王非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