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郭艾伦大韩有些伤病 是否上场要看队医意见

郭艾伦大韩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9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透露,球队两大主力郭艾伦和韩德君都出现了伤病,是否上场需要看队医的意见。

“山西队昨天更换了外援佩恩,今晚我们要尽快熟悉他,去限制他,这点很重要。我感觉今天最重要的是防守,还有大家的专注力,这两点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谈及今晚的比赛,郭士强说。

郭士强表示,对于对方大外援莫兰德的防守会是今晚的重点,“篮板球一定要做好。客场在山西被对方大外援抢了很多前场篮板球,今天晚上对方大外援我们肯定会重点进行布置限制。”郭士强表示。

谈及缺席赛前训练的郭艾伦和韩德君,郭士强表示:“两人有一些伤病问题,所以让他们休息一下。至于今晚比赛能否登场,还要等下午等队医的意见再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