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治郅:希望球队更努力和团结 能有更多人坚持下去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八一队主场对阵北控队。北控队整场保持领先,牢牢掌控着比赛主动权,三节结束后领先26分。最终北控队以124-108大胜八一队,取得三连胜。赛后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表示,希望在困难的局面下,球队能更加团结和努力。

王治郅谈八一队

“今天还是防守和篮板上让人得分太容易,包括我们的防转换、防挡拆做得都不好,还有助攻人家24,我们13,他们团队打得更整体性,他们有八个人得分上双,这也是比赛失利的原因吧。”赛后王治郅总结说。

本赛季以来,八一队的成绩依然徘徊在积分榜的末段,但全队上下依然在努力坚持。在王治郅眼中,大家要在困难阶段更加团结。

“现在来说,我希望大家更努力更团结一些,毕竟球队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是在困难的时候,我们能看出谁在坚持,谁在放弃,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志在坚持,然后把问题处理得更好一点,毕竟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每天都在从事同样的事情,有做的好的时候也有做的不好的时候,但是我们也会有一个共同努力的方向。”王治郅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