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客场2-0伯恩利取连胜 马夏尔拉什福德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3时45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20轮,曼联客场2-0击败伯恩利,红魔积31分超越热刺升至第5,马夏尔破门,拉什福德最后时刻读秒进球。

马夏尔破门

比赛亮点

  1. 曼联连胜距前四1分:2天内的2场英超,曼联先后击败纽卡和伯恩利拿到6分,索肖的球队积31分暂时超越热刺升至积分榜第5,红魔距第4的切尔西只有1分差距。
  2. 红魔用胜利告别2019:与伯恩利一役是曼联在2019年最后一场比赛,红魔最终用一场胜利来告别,索尔斯克亚也再次缓解了身上的压力。
  3. 读秒破门!拉什福德再立功:拉师傅本赛季英超进球达到12粒,刷新生涯新高。本赛季拉什福德在英超制造16球(12球4助攻),仅次于瓦尔迪和德布劳内。
  4. MVP:马夏尔 此役马球王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这是法国前锋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0球,马夏尔最近2轮打进3球状态爆棚。

精彩回顾

第13分钟,塔科夫斯基犯规,拉什福德30米外任意球右脚爆射,波普注意力很集中倒地将球扑出。

第17分钟,查理-泰勒后场侵犯丹尼尔-詹姆斯犯规,弗雷德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攻门将球打高。

第19分钟,佩雷拉禁区内冷静回做,拉什福德弧顶前右脚顺势搓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伯恩利逃过一劫。

第34分钟,威廉姆斯左路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丹尼尔-詹姆斯卸下皮球后的攻门被挡,门前马夏尔转身攻门,巴德斯利门线救险!

第44分钟,佩雷拉从查理-泰勒脚下断球低传禁区,马夏尔插上面对波普冷静推射破门,0-1!曼联客场取得领先。

第50分钟,丹尼尔-詹姆斯右路横传,马夏尔禁区内撞翻塔科夫斯基拉球转身攻门得手,但主裁判迪恩认为马夏尔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69分钟,巴德斯利禁区前右脚大力凌空抽射,德赫亚倒地将球扑出!西班牙门神再次发威!

第76分钟,马奎尔后场侵犯科克犯规,古德蒙松任意球左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95分钟,曼联打出快速反击,丹尼尔-詹姆斯送出直传,拉什福德单刀突入禁区盘过波普将球铲进空门,0-2!

数据统计

一场略显乏味的比赛,曼联凭借2次反击打进2球,伯恩利全场仅1次射正。其他数据方面,曼联控球率达到6成,德赫亚表现稳定成功零封对手。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1-波普

后卫:26-巴德斯利、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泰勒

中场:13-亨德里克(19-杰伊-罗德里格斯59')、18-韦斯特伍德、4-科克(12-布拉迪87')、11-麦克尼尔

前锋:9-伍德、10-巴恩斯(7-古德蒙松68')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18-阿什利-扬、2-林德洛夫、5-马奎尔、53-威廉姆斯

后腰:17-弗雷德、31-马蒂奇

中场:21-丹尼尔-詹姆斯、15-佩雷拉(14-林加德73')、10-拉什福德

前锋:9-马夏尔(23-卢克肖9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