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能赢还是靠防守 吉林琼斯不在实力下降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常规赛第22轮山东客场124-104轻取吉林,送给对手4连败。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本场比赛球队赢在靠防守带动了进攻。

巩晓彬率队再胜一场

“这场比赛吉林队由于外援琼斯的伤停,球队实力有点下降。我们能拿下来还是通过球队的防守,上半场的话球队防守有点松懈,但是反击做的还是不错的。后面防守有了针对性以后,通过防守去带动进攻,反击包括半场的进攻,进攻端打的比较流畅,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巩晓彬总结说。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投手李敬宇得到了21分,并且投进了5个三分球,成为球队外线的重要火力点。上赛季在山西队表现不佳的李敬宇,在本赛季重回山东队之后,整体状态也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对此李敬宇表示:“今天就是有机会,同班创造出机会的时候,我自己就坚决出手。其实不光是我自己,而是团队的功劳,每个人在体系里都有各自的特点,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