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福建力克天津送其四连败 陈林坚狂砍46分赛季新高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22轮,天津主场对阵福建,凭借陈林坚的超常发挥,福建客场133-114力克天津,送对手4连败。陈林坚狂砍46分创职业生涯新高,王哲林17分12篮板。

福建轻松取胜力克天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天津在篮板上37-35领先,助攻上双方为14-24,不过失误天津12-10多于福建。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天津为50%,而福建高达62%。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天津10-12福建。

球队数据上,天津4人得分上双,托多罗维奇29分13篮板,兰德尔27分,时德帅14分,金鑫12分;福建4人得分上双,陈林坚46分,杰特26分,康宁汉姆19分,王哲林17分12篮板。

本场最佳

陈林坚46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陈林坚可谓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出场41分钟,20中16,三分5中4,罚球12中10,砍下职业生涯新高46分,并且仅有2次失误。

职业生涯新高!陈林坚狂砍46分

本场比赛陈林坚强势回归,他打得自信又从容。全场比赛结束,陈林坚砍下职业生涯新高46分,侵略性十足。

兰德尔高难度上篮技惊四座

第三节还剩4分36秒,兰德尔在一次进攻中面对王哲林和何重达的严防死守,仍从夹缝中将球放进篮筐,而这球也点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

时德帅不满判罚情绪激动被吹技术犯规

第三节福建的一次进攻中,陈林坚重心失衡倒下,裁判吹罚时德帅推人犯规,时德帅质疑裁判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同时这也是时德帅个人第六个犯规。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天津与福建交手记录为23次,福建15胜8负领先。上个赛季,福建在主客场均拿下天津。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天津手感火热,时德帅和金鑫空位三分接连命中,陈林坚依靠个人能力连得7分,帮助福建迫近比分。暂停过后,福建还了一波8-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15平。此后,福建利用团队配合拉开比分,王哲林接队友传球灌篮得分,比赛还剩1分17秒,天津28-33福建。随着刘洺宇两罚全中,天津28-38落后福建10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孙喆接杰特助攻,篮下投篮2+1打中,兰德尔三分手起刀落为球队及时止血,杰特如法炮制同样三分命中。此后福建仍保持着高效率的进攻,比赛还剩3分38秒,天津51-65福建。暂停过后,陈林坚延续首节火力中投命中,托多罗维奇在王哲林头上抢到进攻篮板,强硬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天津60-73福建。

易边再战,托多罗维奇欧洲步2+1打中,时德帅也杀入内线上篮得分,福建这边依靠杰特的三分保住领先优势。此后天津找回进攻节奏,时德帅接队友传球冲内线造成杰特犯规,两罚全中。比赛还剩6分55秒,天津73-82福建,分差仅剩9分。金鑫隔着王哲林将球放进篮筐,三节结束,天津93-100福建。

最后一节,兰德尔三分造犯规,三罚中二,陈林坚连得5分,福建再次把分差拉开至11分。此后天津进攻有点停滞,而陈林坚手感仍热得发烫,三分再中。暂停过后托多罗维奇带球上篮2+1打中,随着王哲林第二罚命中,福建将分差拉开至20分。比赛还剩4分24秒,天津105-126福建。此后天津反扑无果,全场比赛结束天津114-133福建。

双方首发

天津:金鑫、刘帅、田野、托多罗维奇、时德帅

福建:杰特、何重达、陈林坚、王哲林、司地克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3轮,12月31日天津主场对阵新疆,福建则将继续客场之旅,12月31日挑战山东。

(jiay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