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山东20分大胜送吉林4连败 哈德森豪取34+13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CBA常规赛第22轮山东客场124-104轻取吉林,送给对手4连败。

哈德森发挥出色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山东以45-33占优。助攻方面,吉林22个,山东25个。失误方面,吉林17个,山东19个。三分球命中数,吉林5个,山东12个。两分球命中率,吉林50%,山东59%。

球员数据,吉林5人得分上双,崔晋铭22分,姜宇星18分4篮板,鲍勒斯18分4篮板5助攻,霍尔曼17分9篮板,姜伟泽16分4篮板9助攻。山东亦为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34分13助攻,梅斯25分11篮板,李敬宇21分5篮板4助攻,陶汉林18分6篮板,陈培东16分7篮板。

本场最佳:哈德森宝刀不老送豪华数据

本场比赛,哈德森发挥出色,上半场的比赛,11投6中,命中两记三分,得到16分7助攻的数据。下半场,继续保持火热的手感,率队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山东最近11场比赛取得10胜1负的不俗战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49次,山东27胜22负,占据优势。

王汝恒继续缺席

王汝恒在对阵深圳的比赛中受伤,在上场缺阵天津的比赛后,本场比赛继续缺席。

哈德森总得分即将超越朱芳雨

本场比赛,哈德森在得到34分后,总得分距离朱芳雨的11165分还剩下20分,根据哈德森的场均得分,下轮比赛就将超过朱芳雨。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一上来吉林进攻连续不中,陶汉林得到4分,陈培东三分命中,开局阶段,山东打出9-0的高潮。随后,张彪罚篮命中,哈德森上篮得手,山东扩大领先优势。之后,崔晋铭连得4分,山东13-5领先。

此后,霍尔曼篮下打中,哈德森得到两分,分差始终维持在8分上下。随后,张彪投篮得手,姜宇星上篮命中,随着陈培东补篮得手,首节结束,山东32-21领先。

次节,吉林状态有所回暖,姜伟泽上篮得手,梅斯跳投命中,吉林将分差追至6分。之后,山东稳扎稳打,李敬宇三分命中,哈德森上篮也中,分差再次扩大两位数以上,吉林无奈请求暂停。

比赛继续,姜伟泽三分命中,霍尔曼连得4分,吉林将比分追至44-47。随后,李敬宇三分命中,陈培东上篮得手,山东打出7-0的小高潮。之后,哈德森三分再中。半场战罢,山东59-53领先。

易边再战,鲍勒斯罚篮得手,姜宇星得到3分,吉林开局打出6-1的高潮,将分差缩小1分。随后,哈德森接连命中三分,姜伟泽三分也中,随着霍尔曼跳投也中,山东71-65领先。

之后的比赛,李敬宇和哈德森接连命中三分,山东领先12分,之后,霍尔曼得到两分。崔晋铭上篮得手,帮助吉林缩小比分。第三节结束,山东91-83领先。

末节,陈培东和梅斯连得5分,率队打出12-0的高潮。随后,姜宇星罚篮得手,陶汉林得到两分,山东107-87领先。之后,姜宇星上篮得手,贾诚篮下打中,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上下。比赛最后三分钟,吉林追分无果,比赛早已失去悬念,最终,山东124-104战胜吉林。

双方首发

吉林:崔晋铭、姜宇星、霍尔曼、柴长易、钟诚

山东:李敬宇、陶汉林、哈德森、陈培东、贾诚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十三轮,12月31日,吉林客场挑战广州,山东主场迎战福建。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