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大家打得非常努力 但最后机会没有把握住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9-20CBA赛季第22轮打响,浙江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深圳男篮的挑战。浙江最多曾领先对手20分,深圳男篮在比赛还剩7秒时将比分扳成105-105,最后时刻邓蒙底角三分绝杀,浙江男篮以108-105艰难战胜对手,迎来四连胜。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大家打得很努力,但最后没能把握住机会。

王建军谈惜败浙江

“很遗憾客场输掉了比赛,整场比赛大家打的都比较努力。尤其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上半场防守和各方面做的都不是很好。下半场大家通过努力通过防守反击,通过外线的三分,大家努力把比分反超,最后机会没有把握住,最后输掉了比赛。”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本赛季以来,深圳男篮曾经完成过两次绝杀,是整个CBA当中最擅长绝杀的球队。但这一次,他们却遗憾成为了对手绝杀的背景。

深圳队外援拜克斯表示:“整场比赛打的非常努力,虽然开局进入状态非常缓慢,但是下半场我们相互之间努力为队友创造机会,打的非常有自信,尤其在防守端大家做的非常好,我们本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最后关键的时候没有防守住,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是我们应该重拾信心,准备下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