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邓蒙三分绝杀浙江险胜深圳 拜克斯空砍三双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2019-20CBA赛季第22轮打响,浙江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深圳男篮的挑战。浙江最多曾领先对手20分,深圳男篮在比赛还剩7秒时将比分扳成105-105,最后时刻邓蒙底角三分绝杀,浙江男篮以108-105艰难战胜对手,迎来四连胜。

邓蒙最后时刻上演三分绝杀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上浙江34-43深圳,助攻上双方分别为17-22,失误为浙江13-15深圳。投篮命中率上,浙江以52%打平深圳的52%,三分球命中数18-12。

球员数据,浙江4人得分上双,邓蒙37分4篮板4助攻,兰兹博格23分8篮板,吴前19分5助攻,朱旭航16分6篮板;深圳5人得分上双,拜克斯26分10篮板13助攻,顾全21分6篮板3助攻,贺希宁21分,沈梓捷11分7篮板,李慕豪11分6篮板。

本场最佳:邓蒙

本场比赛,邓蒙在外线命中7记三分,拿到全场最高的37分,并且在最后时刻帮助球队准绝杀对手,其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3次,浙江以14胜19负占据劣势。上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手两次,深圳全胜。两队下一次交手,将于明年3月8日在深圳主场进行。

李慕豪两次返回更衣室

首节开始不久,李慕豪在一次篮下进攻中,被打到鼻子,随后返回更衣室进行处理。首节末段,李慕豪重新登场比赛。在第二节开始不久,李慕豪再次回更衣室处理伤病,半场结束前又登场比赛。

李慕豪里程碑

本场,李慕豪拿到1次封盖,CBA生涯总封盖293次,追平劳伦佐-科尔曼并列CBA历史第20位。

比赛回顾

首节,深圳进攻不中,浙江防守反击,兰兹博格轻松上篮打进。卢艺文在左侧命中三分。吴前连续两次攻防转换得到五分,兰兹博格反击三分投中。浙江一波8-0的攻势,打停深圳。吴前、卢艺文互飙三分。顾全在外线连中两记三分后,浙江暂停。

邓蒙借挡拆,在外线命中远投。沈梓捷助攻贺希宁空接上篮打中。邓蒙中距离投进。首节结束,浙江34-24深圳。

次节,拜克斯助攻李慕豪完成空接扣篮。兰兹博格突破打成2+1。邓蒙篮下二次进攻打进,浙江领先到18分,深圳暂停。马丁连得四分,帮助深圳追分。拜克斯空位三分不中,邓蒙一条龙杀到前场投进三分。

贺希宁内切轻松上篮得手,邓蒙也在篮下打成两分。朱旭航持球突破,吸引防守后,分球给张大宇完成扣篮。贺希宁中距离打进。兰兹博格强硬突破打板上篮球进。半场结束,浙江61-43深圳。

易边再战,兰兹博格上篮打进,浙江领先到20分。顾全在外线抬手命中,贺希宁反击上篮命中。李慕豪盖掉浙江的进攻,贺希宁再次打成反击。兰兹博格外线命中投篮。李慕豪左侧外线命中远投。

拜克斯上篮打中,顾全二次进攻补篮命中,深圳追到只差七分。邓蒙在外线命中三分。拜克斯助攻沈梓捷完成空中接力。浙江失误,拜克斯反击上篮打进。三节结束,浙江83-78深圳。

最后一节,程帅澎弧顶命中三分,拜克斯抛投打进两分。邓蒙命中三分,李慕豪篮下打成两分。卢艺文、拜克斯连中三分,深圳只落后到两分。浙江暂停。顾全外投内突,帮助深圳反超比分。

两队进攻陷入停滞。邓蒙外线干拔三分命中,顾全同样在外线还以颜色。回过头,吴前也在外线发炮,随后再助攻朱旭航三分命中。浙江领先四分,深圳暂停。拜克斯连续打成两次上篮,双方打成105平。浙江暂停,比赛还剩4.3秒。邓蒙接发球命中底角三分。最终,浙江108-105深圳。

双方首发

浙江:程帅澎、兰兹博格、吴前、朱旭航、张大宇

深圳:顾全、拜克斯、李慕豪、容子峰、卢艺文

下轮对阵

第23轮,1月1日浙江客场对上海,深圳客场对广东。(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