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人得分上双广东单外援出战大胜上海 年轻球员获锻炼机会

昨晚,华南虎继续了自己的连胜旅程,在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广东队以30分的巨大优势击败上海队,拿到了四连胜。

单外援出战广东大胜上海 赵睿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

作为此役的对手,上海队在赛季开始前大肆招兵买马,阵容得到了补强,不过由于队内伤病问题较多,因此球队开局阶段的战绩并不理想,如今也不在季后赛的序列当中。

此役,广东队阵中马尚·布鲁克斯与徐杰均因伤病问题缺阵。不过即便是单外援出战,广东队依旧延续着自己强势的表现,半场结束时球队就已经建立起了15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之后,广东队继续扩大分差,最终以30分的优势获胜。比赛的后期,队内的一众年轻球员都获得了锻炼的机会。

本场比赛,广东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赵睿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胡明轩表现非常抢眼,拿到20分5次助攻。

赛后主帅杜锋表示,这场马尚·布鲁克斯打不了,徐杰也发烧了,球队在人员轮转上比较困难。好在所有人在防守端的专注度都不错,按照教练赛前制定的战术认真执行,总体来说还是不错。

上海队主帅李秋平在赛后直接批评了球队:“这场比赛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得不好,大家竞技状态很差,没有全力去拼这场球,防守根本就没有,在精神面貌上做得不够,比赛中打得太保守了,大家这场缺乏血性,拼劲不够。”

下一场比赛,广东队将在29日晚主场迎战江苏队。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