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4-1纽卡斯尔 马夏尔双响炮拉什福德创纪录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1时30分,曼联主场4比1战胜纽卡斯尔联队。马修-朗斯塔夫为纽卡率先破门,马夏尔梅开二度,格林伍德、拉什福德各入一球,帮助曼联逆转取胜。

比赛亮点

  1. 曼联延续节礼日主场不败纪录:在英超时代,曼联是节礼日取胜最多的球队,共21次取胜,而纽卡斯尔则是输球最多的球队,共14次告负。同时,曼联延续英超时代节礼日在老特拉福德从未输球的纪录。
  2. 格林伍德创纪录:18岁86天的格林伍德成为史上在节礼日破门第三年轻的英超球员,仅次于米尔纳(2002年,16岁356天)、欧文(18岁12天1997年)。格林伍德连续2个英超主场破门,成为继吉格斯(1993年)、鲁尼(2005年)、马切达(2010年)之后第四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3. 拉什福德创单赛季进球纪录:拉什福德本赛季英超打入11球,打破上赛季创造的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22岁56天的拉什福德已经为曼联打入60球,在曼联历史上仅次于鲁尼(21岁343天)。
  4. 朗斯塔夫双杀曼联:本赛季主客两次对阵曼联,19岁280天的马修-朗斯塔夫均破门,成为史上第三位前两次对阵曼联均有进球的球员,此前两位是1999年的永贝里和2006年的拜恩斯。同时,朗斯塔夫也成为自2001年的迪福以来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英超进球的最年轻客队球员。
  5. MVP:马夏尔此役先是为曼联迅速扳平比分,然后机警断球打入第二球,这是马夏尔62次出场之后首次在英超主场梅开二度。马夏尔此役还有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但他的漂亮远射被门柱挡出。

精彩回顾

开场仅24秒,麦克托米奈蹬踏肖恩-朗斯塔夫被黄牌警告。

第12分钟,拉什福德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14分钟,阿尔米隆禁区左肋左脚劲射高出。

第15分钟,若埃林通直传,盖尔反越位突入禁区左脚劲射高出,错失破门良机。

第17分钟,马修-朗斯塔夫挑传,若埃林通禁区中路背身回做,马修-朗斯塔夫右脚劲射破门,1比0!

第22分钟,弗雷德远射被杜布罗夫卡没收。

第24分钟,佩雷拉禁区内巧妙回做,马夏尔右脚低射,杜布罗夫卡单手一扑,皮球仍飞入球门,1比1!

第25分钟,格林伍德妙传,佩雷拉禁区线左脚劲射高出。

第29分钟,曼联快速反击,拉什福德禁区左肋右脚劲射高出。

第35分钟,佩雷拉蹬踏舍尔被黄牌警告。

第36分钟,纽卡后卫传球失误,格林伍德断球后禁区弧左脚劲射,皮球打在费尔南德斯身上变线飞入球网,2比1!

第38分钟,佩雷拉主罚禁区外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被杜布拉夫卡神勇封出底线。

第39分钟,弗雷德左路横传,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林德洛夫凌空扫射高出。

第41分钟,万-比萨卡右路横传,拉什福德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3比1!

第50分钟,博格巴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51分钟,纽卡球员回传失误,马夏尔断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捅射破门,4比1!

第54分钟,马夏尔禁区内拼抢时踩伤舍尔左手。第57分钟,博格巴禁区弧左脚劲射被杜布拉夫卡飞身没收。

第61分钟,博格巴直传,马夏尔禁区前左脚低射,皮球被立柱弹回场内。

第72分钟,佩雷拉中路脚后跟妙传,马塔右路横传,格林伍德左脚顺势推射偏出。

技术统计

曼联全场控球率高达74.2%,22次射门10次射正打入4球,纽卡斯尔联队7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马夏尔3次射门打入2球,唯一一次射偏还击中立柱,拉什福德4次射门打入1球,格林伍德2次射门打入1球,马修-朗斯塔夫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踢了45分钟的博格巴3次射门2次射正。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3-卢克-肖、5-马奎尔、2-林德洛夫、29-万-比萨卡

中场:39-麦克托米奈(46分钟6-博格巴)、17-弗雷德/10-拉什福德(63分钟14-林加德)、15-佩雷拉、26-格林伍德

前锋:9-马夏尔(68分钟8-马塔)

纽卡斯尔联队(5-4-1):

门将:1-杜布拉夫卡

后卫:15-威廉斯、18-费尔南德斯、5-舍尔、20-勒热纳、19-曼基略

中场:36-肖恩-朗斯塔夫、43-马修-朗斯塔夫、24-阿尔米隆(63分钟22-耶德林)

前锋:9-若埃林通、12-盖尔(59分钟30-阿特苏)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