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2-1逆转布莱顿 凯恩阿里建功穆帅节礼日不败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时30分,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1战胜布莱顿。凯恩打入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韦伯斯特为布莱顿首开纪录,凯恩为热刺扳平比分,阿里垫射破门,帮助热刺逆转取胜。

凯恩破门

比赛亮点

  1. 穆帅节礼日不败:自2003年0比2负于朴茨茅斯以来,热刺近14个节礼日比赛不败,主场节礼日则28年不败。而布莱顿近10个节礼日均未取胜。穆里尼奥执教生涯节礼日从未告负,8场英超取得6胜2平的成绩,超过其他主帅。
  2. 热刺不设防:自穆里尼奥执教以来,热刺场场丢球,共丢掉15球,位居英超第一位。
  3. 布莱顿中卫再度破门:本赛季15次在英超出场,韦伯斯特打入3球,追平上赛季为布里斯托尔出场44次的进球数。不仅如此,韦伯斯特三个进球都是在客场打入,而且先后攻破阿森纳、热刺球门。
  4. 凯恩仅次1人:凯恩在节礼日5次出场打入8球,追平希勒、基恩的进球纪录,仅次于福勒(9球)。
  5. MVP:凯恩。在热刺落后的局面下,凯恩机警的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连续两次射门为热刺扳平比分,让热刺看到了取胜的希望。

精彩回顾

第5分钟,贝尔纳多左路横传,阿尔德雷维尔德头球解围不远,阿尔萨特禁区弧左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8分钟,阿尔德雷维尔德后场长传,塞塞尼翁突入禁区右脚推射击中立柱,但主裁判判罚塞塞尼翁越位在先。

第13分钟,阿拉萨特禁区弧右脚低射被加萨尼加封出。第22分钟,穆伊禁区弧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24分钟,温克斯中线长传,凯恩突入禁区右脚推射入网,但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主裁判判罚凯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7分钟,卢卡斯禁区线前左脚抽射偏出。第30分钟,伯恩推倒卢卡斯被黄牌警告,凯恩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

第34分钟,达菲飞铲卢卡斯逃过黄牌处罚。第36分钟,温克斯飞铲谢洛托被黄牌警告,下一场比赛将自动停赛。

第37分钟,格罗斯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韦伯斯特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38分钟,桑切斯推倒康诺利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格罗斯主罚右侧角球,贝尔纳多头球冲顶被加萨尼加倒地没收。

第41分钟,格罗斯推搡凯恩被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尔德雷维尔德直传,卢卡斯禁区前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49分钟,贝尔纳多左路斜传,小禁区无人盯防的康诺利头球冲顶偏出。

第53分钟,韦伯斯特解围打在斯蒂芬斯脚上变线,凯恩突入禁区左肋左脚抽射被瑞恩神勇封出,凯恩右脚补射破门,1比1!

第58分钟,阿里故意冲撞韦伯斯特逃过黄牌处罚。第61分钟,伯恩肘击凯恩同样逃过黄牌处罚。

第66分钟,温克斯铲倒格罗斯,格罗索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被加萨尼加封出。

第72分钟,埃里克森挑传,奥里耶底线横传,阿里轻松垫射破门,2比1!

第74分钟,卢卡斯飞铲格罗斯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穆伊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90分钟,凯恩中路妙传,阿里禁区中路右脚劲射被瑞恩飞身封出底线。

技术统计

热刺全场控球率达到54.3%,11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2球,布莱顿同样有11次射门。凯恩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阿里、韦伯斯特都是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3-4-2-1):

门将:22-加萨尼加

后卫:6-桑切斯、4-阿尔德雷维尔德、5-维尔通亨

中场:24-奥里耶、8-温克斯(68分钟23-埃里克森)、28-恩东贝莱、19-塞塞尼翁(56分钟18-洛塞尔索)/27-卢卡斯(76分钟15-代尔)、20-阿里

前锋:10-凯恩

布莱顿(3-4-2-1):

门将:1-瑞恩

后卫:15-韦伯斯特、4-达菲、33-伯恩

中场:30-贝尔纳多(76分钟11-特罗萨尔)、6-斯蒂芬斯、46-阿尔萨特、21-谢洛托(83分钟8-比苏马)/13-格罗斯、18-穆伊

前锋:44-康诺利(68分钟7-莫佩)

主裁判:格雷厄姆-斯科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