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富兰克林末节爆发山西逆转八一 付豪空砍20+10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21轮,八一主场对阵山西,凭借富兰克林末节的爆发,最终八一80-89憾负山西。富兰克林20分5助攻。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八一在篮板上50-57落后,助攻上双方为12-14,不过失误八一11-14少于山西。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八一为37%,而山西为42%。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八一3-8山西。

球队数据上,八一4人得分上双,付豪20分10篮板,刘航初13分,阿尔斯兰12分,王俊杰11分;山西3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0分5助攻,莫兰德17分10篮板,原帅16分。

本场最佳: 富兰克林末节爆发带走比赛

富兰克林本场比赛末节爆发,前三节罚球还投出三不沾,最终末节爆发,后撤步三分杀死比赛,并且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主动站出来。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八一与山西的共交手27次,山西16胜11负领先。在近2个赛季,山西对阵八一四战皆胜。

余晨莫兰德篮下争抢险冲突

第二节还剩8分35秒,在山西的进攻回合,莫兰德和余晨在篮下争抢时有些拉扯的动作,吹罚犯规后仍纠缠在一起,裁判及时拉开对方。

末节致胜!山西单节净胜19分

最后一节山西逐渐找回手感,单节砍下33分,净胜对手19分,在被八一压制三节之后最终末节反超,完成逆转。

山西主教练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

第三节闫鹏飞的一次进攻对抗中被吹罚走步,王非不满判罚情绪激动地走进球场内,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王俊杰一记抢断暴扣打响本场比赛进攻的号角,田宇翔大步突破上篮得分,此后山西内外皆开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暂停过后,付豪接许钟豪传球中投命中,自己也远投命中,八一一波8-0攻击波反超比分,比赛还剩3分42秒,八一17-13山西。双方在这之后比分不断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八一22-20山西。

次节,双方打得非常胶着,田桂森灌篮得分,阿尔斯兰后仰三分应声入网,莫兰德连续勾手篮下命中迫近比分,八一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莫兰德内线传闫鹏飞暴扣得手,王俊杰底角三分回敬对手,比赛还剩3分18秒,八一35-36吉林。此后双方僵持到还剩1分钟,原帅带球上篮得分,刘航初两罚中一,半场结束八一38-38山西战平。

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仍然没有拉开,余晨和张祖铭效率极高,接连跳投命中,原帅接掩护干拔也中,此后八一打出一波8-0的进攻小高潮拉开比分。暂停过后山西打开进攻局面,原帅空位三分命中,闫鹏飞跳投命中。比赛还剩3分23秒,八一54-53山西。此后八一趁山西乱阵脚,利用团队配合将比分扩大至10分。三节结束八一66-56山西。

最后一节,刘航初连续冲击篮下得手,分差来到了12分。此后山西多点开花,富兰克林两次突破得手,原帅中距离抬手就扔再中,比赛还剩7分03秒,八一70-68山西,山西还了一波10-0的进攻高潮。随着富兰克林2+1打中,山西反超比分。邢志强和富兰克林先后命中三分,杀死比赛。全场比赛结束,八一80-89山西

双方首发

八一:付豪、王俊杰、田宇翔、张祖铭、许钟豪

山西:原帅、任骏威、富兰克林、刘冠岑、葛昭宝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2轮,12月28日八一主场对阵北控,山西则将继续客场之旅,12月29日挑战辽宁。

(jiay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oningh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