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野兽金句重现江湖!林奇回归海鹰后首次采访12秒搞定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文/ESPN Brady Henderson 编译/爱宝)第17周比赛之前最为炸裂的一条消息无疑是“野兽跑卫”马肖恩-林奇(Marshawn Lynch)回归西雅图海鹰。在球队跑卫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这位曾带给所有人无限惊喜的明星跑卫强势驰援,惹得无数球迷泪目。

当然,与林奇一起回归的还有他那著名的“简短的采访”,正当很多人好奇林奇在回归后首次采访会以什么样的姿态时,林奇也没让大家失望,他还是那个“惜字如金”的跑卫。“节日快乐。”林奇说到,“顺祝新年快乐,你们都会有美好的一天,回来的感觉真棒,谢谢。”

完了!

林奇还是那个沉默寡言的林奇,此次他好歹还传递出了“回归感觉很棒”的讯息。海鹰希望这位33岁的老将依然是一个高效的跑卫,虽然他已经一年多没有参加NFL的比赛了。上周,海鹰失去了先发跑卫克里斯-卡森(Chris Carson)和替补跑卫CJ-普罗塞斯(C.J. Prosise),再加上此前已经报销的拉沙德-佩尼(Rashaad Penny),海鹰在跑卫位置上已经无人可用!

而在本周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他们的对手还是强大的旧金山49人,这场会决定两队排位命运的比赛,海鹰更是希望取得胜利。而除了林奇之外,海鹰还签回了另一位跑卫“老熟人”罗伯特-图宾(Robert Turbin),这正是海鹰过去几年强盛时期的跑卫配置。

“他是个非凡的人,”海鹰主帅皮特-卡罗尔(Pete Carroll)在谈到林奇时说,这位明星跑卫在2010-2015年都是在海鹰度过,并随着海鹰崛起而名声大噪。“他经历了这么多,我们了解他,了解他能带来什么,他能拿出怎样的表现。他能够提供很多帮助,他是我见过的最与众不同的球员,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竞技者。所以当你把这样的人带入团队时,这只会对我们有所助益。”

实际上,海鹰签回林奇并非头脑一热,几个月来他们一直关注着林奇的动态,为应急状况做准备。当佩尼在第14周因为前十字韧带撕裂而赛季报销时,林奇重回海鹰的可能性就开始升温;当卡森和普罗塞斯都受伤之后,这样的剧本就水到渠成。林奇才周一签约前进行了试训和体检,周二他就跟球队进行了练习。在球队名单中,显示林奇的体重是215磅,这和他在海鹰最后一个赛季的体重相同。

“我们会找到如何使用他的方法。”卡罗尔说,“虽然他有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了,但他看起来很好;在我们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的状态就很棒。他降了体重,处在一个很好的状态之下,他很认真地准备迎接这次机会。有些时候,糟糕的事情也会在另一方面打开一扇大门,这种事素来有之。他已经准备好利用这次机会,看看他会做些什么来帮助我们。”

当被问及对于林奇和图宾有什么期待时,卡罗尔还是比较实际的,他给出了一个强烈的暗示,即二人都不会承担重任。卡罗尔表示球队将依靠新秀跑卫特拉维斯-霍莫(Travis Homer),在佩尼受伤之前,霍莫是球队的第四跑卫,在上周比赛,他成了球队中唯一健康的跑卫,5次冲球贡献16码。

“我希望他们能有所贡献,”卡罗尔说到,“但特拉维斯已经准备就绪,他知道所有的战术,他一整年都在跟着我们训练,他已经准备好大干一场,而且他在之前比赛中表现很好。我们依靠他是因为他的韧性、速度和洞察力。我们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他已经蓄势待发,只需要几天时间,他就可以变身成一个重磅武器。”

海鹰目前阵中只有6名球员是林奇的旧队友,分别是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线卫鲍比-瓦格纳(Bobby Wagner)和KJ-莱特(K.J. Wright)、外接手泰勒-洛克特(Tyler Lockett)、近端锋卢克-威尔逊(Luke Willson)和新签入的图宾。

瓦格纳被问到林奇是否还是曾经的林奇时,他的回答是肯定的。“我绝对认为如此,这家伙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瓦格纳说,“我很高兴他能回来,很高兴看到他持球冲跑,只要他穿上球衣,戴上护甲,无论离开多久,都没有人挡得住他!”

最后一战过后,海鹰有可能成为国联的1、2、3或5号种子,这一切要取决于他们和49人的比赛结果,以及包装工和圣徒两支球队的最后战绩。正常的话,海鹰若挑边成功他们会选择先防守,不过线卫莱特表示这周他们可能不得不破例一次,因为他想看到林奇出场的那一刻,球场会有多噪。

当被问及林奇回归会给海鹰粉丝带来多大动力时,卡罗尔表示:“说实话,我并不感到意外,他影响了这里的很多人,以及很多喜欢海鹰的人。他很特别,我为粉丝们感到高兴,希望他们能够享受其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