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先要拿下钢鸦大战再期待泰坦输球 钢人季后赛之路太难

匹兹堡钢人连续第二年需要在最后一周比赛中关注其他球队的表现。他们需要其他球队在常规赛收官战中的表现才能进入季后赛,而之所以会陷入这样的窘境是因为他们连续第二年在重要时刻掉链子。上赛季他们在第十三周输给当时战绩糟糕的奥克兰突袭者,而本赛季他们在上场比赛中负于纽约喷气机,在前一场比赛中又负于布法罗比尔。

现在,钢人需要战胜美联头号种子巴尔的摩乌鸦,同时希望田纳西泰坦输球才能回到季后赛。“我们再次在希望和许愿,就和去年一样,”线卫巴德-杜普里(Bud Dupree)说。“等着其他球队输球。我们不应该处于这样的情况。我们之前在赛季中有过机会。赛季初期还有现在,今天,赢下比赛,让我们不会陷入这样的情况。即使我们全年经历了这么多困境,我们曾经仍然可以控制自己的命运。结果我们失败了。”

杜普里说的没错。钢人本赛季遇到严重的伤病问题以及球员表现不稳定的情况,但是他们在赛季后半段的确有过机会确保进入季后赛。

钢人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仅仅得到10分,自从2013年的头两周比赛以来首次发生这样的事情,当赛季他们的战绩为8胜8负,未能进入季后赛。而本赛季他们已经有4场比赛得分不超过10分,是自从2000年以来最多的,有10场比赛进攻推进码数不超过275码,是自从1966年以来最多的。

“这真的是个奇怪的赛季。我觉得我之前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护锋大卫-迪卡斯特罗(David DeCastro)说。“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表达。我们仍然有希望,还剩一周,需要获胜。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战胜乌鸦并且泰坦输球是钢人进入季后赛的最佳路径。但是涉及奥克兰突袭者和印第安那波利斯小马的比赛结果也可能决定钢人能否进入季后赛。如果钢人输球,泰坦输球,小马赢球,那么钢人可以凭借胜负关系进入季后赛。但如果突袭者也赢球,四队均为8胜8负,那么突袭者将进入季后赛。

要想在最后一周比赛中成功进入季后赛,钢人需要进攻组打出突破表现。在场均得分,场均推进码数,场均传球码数和四分卫评分这四项数据中,钢人的排名是所有胜率过半球队中最差的。

“这太糟了,”迪卡斯特罗说。“这很艰难。事实就是这样。我们让自己陷入这样的窘境。看看下周会发生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