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吉布森状态很糟糕 关键球运气也差了一点

贝帅谈队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9-20CBA赛季第21轮继续打响,深圳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男篮。两队战至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终深圳男篮109-102力克江苏肯帝亚男篮,送给对手两连败。赛后肯帝亚男篮主帅贝西洛维奇表示,这场比赛球队的关键球运气差了一些。

“我为我所有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他们虽然没有赢得比赛但是他们在场上的每一名的队员包括场下的队员都拼尽了全力,他们在场上都为了球队做出了贡献,场下也为球队加油助威,我希望我们可以保持这种势头。虽然我们输掉比赛,但是我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可能我们的关键球在运气成分上少了一些,包括我们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吉布森的状态确实很糟糕,他在投篮命中率上只有15%,三分球9投全失,但即使他的表现如此糟糕,但是我们还是紧咬比赛,这证明了我们是靠整个团队在努力比赛。”赛后贝帅总结说。

本场比赛,肯帝亚小外援吉布森的表现非常糟糕,这位出色的得分手,在这个夜晚完全失去了投篮的准星,这也成为导致肯帝亚输球的重要原因。

谈及吉布森发挥失常的原因,贝帅说道:“先是我们的进攻端,深圳在防守端做的十分出色,他们在防挡拆对他采取了夹击的策略,延误的策略,包括在无球也对他施加了很大压力,让他很困难才能接到球,因为这样使他消耗了很大的体力,所以最后没有办法去帮助球队得分,在防守端他主要防守的杨林祎,这方面也是做的非常糟糕,让对方在他面前投进了4个三分球,这也是我们输掉比赛的一个原因之一,虽然他是一名外援但是在我们队里没有人可以犯这种错误,这个我们后面还需要去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